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前方-范甘迪大赞火箭主帅 透露自己暂不执教NB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

  火箭的比赛在华人为多的湾区有多受欢迎?看看Oracle Arena外面的车龙就知道。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是目前中国在NBA最成功的球员,光是凭着他的名声,就足够吸引这里的球迷前来观战。

  这场比赛,同时也是ESPN向全美直播的比赛。记者在媒体室门口偶遇了火箭的前主教练,现在的ESPN的解说火箭原主帅范甘迪。现在每次ESPN转播火箭的比赛,通常解说都是这位对火箭最熟悉的前教练。

  范甘迪简短的接受的记者的采访,谈到现在的火箭,他认为火箭是一只相当具有竞争力的球队,阿德尔曼也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和Rick之间有很多不同,但他不愿意简单比较两个人的好坏和差异。他说他现在很享受作为解说的生活,暂时不会考虑重新回到NBA执教球队。

  《明桥体育》记者 刘天罡 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张正)

相关新闻

麦迪缺阵姚明成战术核心 火箭似重回范...

进行内线强打或者分球给内线空挡上篮,以及最常见的外线三分,火箭似乎回到了范甘迪时代姚明主导的内外结合. 由于快船队的主力中锋卡曼不能出席本场比赛...

08-12-04 12: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