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解签:火箭引领上半区 丁俊晖进死亡半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斯诺克英锦赛在泰尔福德拉开帷幕,现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以及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16位选手将展开争夺。首日比赛中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打响本次比赛的揭幕战,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也将登场亮相。 >>你认为谁将夺得英锦赛冠军
    
     【签表】【赛程】【临时排名

  上半区:奥沙利文塞尔比镇守

  上半区中奥沙利文与塞尔比分别镇守,这个半区还有傅家俊、世锦赛亚军卡特、前世锦赛冠军多特、马克-威廉姆斯等名将。首轮比赛奥沙利文将迎战资格赛闯关的麦克里德,而乔-佩里的对手是北爱尔兰杯首轮淘汰丁俊晖的马克-戴维斯,从实力以及目前状态来看,两人分别击败对手晋级次轮应在意料之中,两人极有可能将争夺一张晋级八强的门票。

  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前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冠军霍金斯,如无意外应顺利晋级,不过傅家俊本赛季状态有所起伏,本场比赛临场的表现十分关键。本赛季势头强劲的瑞恩-戴将遇到两届世锦赛亚军马修-史蒂文斯,后者在巴林站比赛中获得了亚军,状态同样不俗,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于傅家俊在1/8决赛中相遇,无论谁最终晋级,傅家俊的对手都不可小视。

    延伸阅读:  
             英锦赛赔率:奥沙利文塞尔比大热 丁俊晖列第四
             与达赫迪对抗刺激状态 丁俊晖:英锦赛充满信心

  世锦赛亚军卡特首轮对手是麦克洛奇,获胜应该不成问题,如果获胜次轮他将有可能遇到艾伯顿,后者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闯关的希金森。多特和达赫迪两人之间的交手则有难兄难弟的意味,两位前世锦赛冠军如今都遭遇了职业生涯的低谷,谁能“趁火打劫”完成自救值得关注。达赫迪是在资格赛中战胜了中国选手刘闯晋级正赛的。

  上半区首轮还有一场“马克德比”,如日中天的塞尔比将迎战近期有所回升的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本赛季虽然在排名赛中表现平平,但是在联盟杯比赛中却有上佳表现,而马克-威廉姆斯本赛季表现平稳,偶有上佳之作,昔日的金左手有望回归,两人之间的“马克德比”是首轮最大的看点之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威廉姆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