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家军第1队长正式出炉 3将PK杜威胜周海滨王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新国足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队内会议,宣布杜威、王霄、周海滨三名球员成为新任国足的队长,杜威则是球队的第一队长。祝贺杜威

  尽管新国足在香河训练了三天时间,但球队的队长人选迟迟没有对外宣布,殷铁生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解释了队长的标准:“国家队的队长不但应该在技术和能力方面高人一等,而且还要能够当好教练员的助手,能够向队员们传达教练的战术思想,团结好队员。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并且上报了足协,就等待合适的时机宣布。”您如何看这次队长的选择? 点击进入国足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在上午的全队会议上,殷铁生终于宣布了球队的人选,杜威、王霄、周海滨三名球员成为新国足的队长,杜威作为球队的后防核心成为第一队长;这也意味着,只要没有伤病在身,杜威将肩带队长袖标带领国足在球场上拼争。

  在会议上,新任队长杜威表示:“我会全力以赴和大家一起打好比赛,为08年收个好尾。”(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香河)

相关热点:国足三大队长宣言:杜威连声道谢 海滨决不退却

          国足分组对抗难觅主力 杜震宇失单刀遭铁蛋体罚

          国足颁布铁腕管理条例 严禁队员抽烟喝酒玩电脑

          足协4记重拳拯救中国足球 联手3部门严打假赌黑

          国足主力阵容初见端倪 杜震宇望领衔前场攻击群 更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殷铁生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