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艾弗森两双活塞告捷 格兰杰42分步行者遭五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活塞队在交易得到艾弗森之后战绩不尽如人意,只有7胜9负,近来更是遭遇三连败,面对近况不佳的老对手步行者,活塞势必要拿下对手结束尴尬的三连败。

虽然格兰杰全场拿下42分,但步行者还是110-114输给了活塞,惨遭5连败。

  活塞队五人得分上双,艾弗森拿下17分和12次助攻,汉密尔顿攻下28分,斯塔基也有21分和8次助攻入账,两名替补麦克戴斯和拜纳姆分别贡献14分和10分。步行者队格兰杰拿下全场最高分42分,外加7个篮板和6次助攻。T-J-福特险些完成三双,拿下12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首节比赛,步行者率先进入状态,内斯特洛维奇和丹尼尔斯的上篮率先为球队拿下4分,活塞队依靠普林斯的跳投首开纪录,之后艾弗森打三分得手,拉开球队进攻大幕。艾弗森和汉密尔顿首当其冲,突破投篮两人联手砍下13分,斯塔基锦上添花命中两记三分球,活塞26-21取得领先。在威尔-拜纳姆连取4分,活塞在首节取得了32-26的6分优势。

  次节,双方继续大打攻势篮球。麦克戴斯标志性的中投、阿尔法罗的罚球和拜纳姆的远投帮助活塞打出一波5-0,首次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格兰杰率领步行者奋起反击,利用罚球和跳投拿下10分,T-J-福特也连续三次助攻丹尼尔斯突破得手,不断缩小比分。重回活塞的麦克戴斯表现出色,连连中投得手,单节拿下10分,双方在本节打成31平。活塞在半场结束后仍热以63-57领先6分。

  易地再战,活塞在球的运转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汉密尔顿连续接到队友传球中投得手,步行者这边格兰杰表现出色,几乎一人撑起球队的进攻,三分、中投和罚篮连连得手,本节再次拿下9分。在步行者追分的时候,斯塔基挺身而出,彪中两记三分,外加突破和罚球,单击贡献10分,他和汉密尔顿本节在拿下活塞23分中的21分,帮助球队守住优势。三节结束,活塞86-80领先。

  末节,活塞在进攻端状态不佳,而步行者却连连攻击得手。墨菲的中投拉开步行者的反攻序幕,格兰杰连续投篮得手,并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全部罚中后,步行者反而领先活塞3分。艾弗森打三分成功,扳平比分。双方在最后3分钟陷入胶着,拉希德-华莱士在外线斩获三分球,格兰杰马上三分还以颜色。最终活塞依靠稳定的罚球,守住胜局。福特错失绝杀后,步行者以110-114客场告负。

  活塞队先发阵容:艾弗森、斯塔基、汉密尔顿、普林斯、华莱士。

  步行者队先发阵容:丹尼尔斯、T-J-福特、格兰杰、墨菲、内斯特洛维奇。(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直播实录:艾弗森屡送精美助攻 活塞逆转...

搜狐直播员:艾弗森急停出手打铁,波纳抢下篮板,运球至前场,外线尝试三分偏筐而出 [活塞 50:57 马刺] 搜狐直播员:斯塔基三分未中,帕克防守篮板...

08-12-03 12: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格兰杰 | 汉密尔顿 | 福特 | 麦克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