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全国海选中国女佩增补6人 男佩"选秀"即将进行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落幕,运动队的备战也进入了“伦敦时间”。在新周期中,不仅仅是教练员重新竞聘上岗,挑选新人为队伍补充新鲜血液也是当务之急。昨天,洋帅鲍埃尔从12名16至20岁的队员中选出6人,她们将于明年1月4日进入中国女子佩剑队开始集训。

  昨天,共有12名16至20岁的队员来到北京老山击剑馆接受鲍埃尔的“检阅”。这些新人是鲍埃尔在奥运会前后的国内比赛中仔细观察过的,其中有些人之前曾经在国家队集训过,此次鲍埃尔希望通过测试进一步进行观察和了解。上午体能测试,下午实战演练,鲍埃尔和几名教练员一起打分,最终选定了6名新人,分别是:高雪、王岩、仇梦云、李菲、朱敏和李帛丹,她们将和谭雪、包盈盈、倪红、陈晓东一起组成新一届中国女子佩剑队,于明年1月4日开始集训。

  如此大规模“选秀”,在中国击剑队还是第一次,之前选拔新人都是根据全年积分和年龄进行考虑。鲍埃尔此举,也为中国击剑队提供了一套新的选拔办法。中国男子佩剑队的“选秀”活动将于本月18日进行。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