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卫冕冠军李晓霞首轮出局 郭跃郭焱肩上任务重大

  2-4不敌韩国老将金景娥,卫冕冠军李晓霞首轮出局,爆出了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最大冷门。王楠退役、张怡宁因参赛场次不足无缘总决赛,李晓霞首轮告负,捍卫中国女乒荣誉的担子落在了郭跃和郭焱的肩上。

  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是本赛季乒乓球赛事的收官之战,也是国乒主帅连任后的首场考验。在王楠退役和张怡宁缺阵的情况下,李晓霞又遭淘汰,这对于中国女乒来说,的确令人郁闷。不过,李晓霞败在金景娥拍下,并不是太意外。在此前的交锋中,李晓霞曾在2005年亚锦赛中输给过对手,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也是苦战7局才涉险过关。而这一次,李晓霞显然并不走运,未能闯过这一关。郭焱以4-0横扫吴佳多,将与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争夺四强席位。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马琳以4-2力克韩国削球手朱世赫,这场胜利马琳是在使用备用板的情况下取得的。原来,裁判检测球拍时发现马琳的球拍平整度不够,最终他不得不使用备用板上场参赛,好在这并没有影响他获得胜利。陈?以4-0血洗韩国名将柳承敏,将与马琳争夺四强席位。马龙以4-0横扫韩国选手尹在荣,4局仅让对手得到25分。这样,在男单首轮3场“中韩大战”中,中国队全面奏凯。王励勤以4-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张钰,将与马龙争夺4强席位。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王媛媛)

相关新闻

乒超-五局苦战郭焱3-2胜郭跃 辽宁不败...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谁是中国女乒新一代的领军人物?竞争注定从每一场比赛开始.10月31日,2008年乒超第七轮,郭焱与郭跃的对话让人期待...

08-11-01 13:5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郭焱 | 马龙 | 王楠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