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张宝峰迎娶美女主播 坦言结婚比踢国足激动(图)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亚泰球员张宝峰将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张静雯走进婚姻的殿堂,婚礼将在沈阳举行,虽然本赛季张宝峰被租借到浙江队,但是他一直深得长春球迷的喜爱,几个球迷协会还组织一部分球迷前往沈阳参加婚礼。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张宝峰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现在的心情比当时到国家队踢比赛还激动,我相信我俩一定会白头偕老。”

  今年24岁的张静雯是土生土长的长春女孩,在长春的一家电视台工作担任主持人,主要负责广告工作。谈起两个人如何相识,张宝峰直言不讳地说:“我俩是通过相亲认识的,经过朋友介绍,是最传统的一种相识方式。

  谈到如何追求张静雯,张宝峰毫不犹豫地表示送花,节日要送、生日要送,平时心血来潮也送,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给她送花不需要特别的日子,我要让她知道节日和平时的每一天我对她的感情都是一样。”作为一名球员,张宝峰和张静雯可以说是聚少离多,尤其是今年他又远走杭州,电话粥成了两人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不过张宝峰说:“从我俩认识就经常打电话,但和别人不同,我俩不会一次聊上几个小时,我俩最多一次也就聊1个多小时。

  1米86的张宝峰和1米72的张静雯在身高方面也十分相配,两个人的个头也算得上“高人一等”,张宝峰甚至戏言说:“以后我儿子的个头肯定不是问题,他要长到2米我就让他练篮球去,打NBA可比踢中超爽多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相关新闻

记者牵线张宝峰在沈完婚 亚泰铁卫明年...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 郭雍皓) 亚泰队今年的喜事特别多,在联赛完成了第六名的目标后,宗垒也在近日完婚,而新一届的国家队,亚泰队又成为输送国脚的第一大户...

08-12-14 10: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张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