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半场战报:姚麦联手打出高潮 火箭队61-50勇士

火箭VS勇士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统计 组图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午,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勇士队,阿泰斯特因伤休战,麦迪在本场比赛复出。上半场比赛麦迪状态不错,贡献11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抢断;姚明也有出色发挥,贡献12分和4个篮板进帐。上半场结束,火箭队以61-50领先勇士。

  比赛开始之后,休战了几场复出的麦迪率先找到手感,开场就飙中一记三分球,姚明助攻斯科拉轻松上篮得分之后,麦迪又突破上篮得分,火箭队打出了一个7-2的不错开局。不过,随后勇士队也找回了一些进攻状态,比德林斯和莫罗连投带罚得到4分。阿尔斯通上篮不中,姚明补篮得分,火箭队以10-4领先勇士。比德林斯继续在内线利用他的机动性发动攻击,勇士迫近比分。首节过半,兰德里上场替下斯科拉。阿尔斯通飙中三分,麦迪也命中一球,但是勇士的跑轰仍然能够咬住场上形势,麦迪助攻姚明上篮得分并且加罚命中,火箭以20-15领先。兰德里开始建功,勇士队杰克逊的突破相当犀利。首节末段,姚明被海耶斯换到场下休息。阿祖布克的远投、杰克逊的罚球和沃特森的上篮帮助勇士队打出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7-26。所幸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帮助火箭稳住阵脚,阿尔斯通两罚全中,首节结束火箭队以31-29领先勇士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贝里内利就投篮命中将场上比分扳平。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阶段,兰德里连建两功,勇士队很快就会形成反击。兰德里再次在进攻当中造成对方犯规并且两罚全中,麦迪助攻布鲁克斯左翼飙中3分,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2-35。此后麦迪继续发威,抢得一个篮板球后攻至前场并且利用假动作造成兰多夫的犯规,麦迪两罚全中,姚明上场之后,麦迪又罚中两球,火箭队就此打出一波11-0的得分高潮,取得46-35的领先优势。布鲁克斯左翼跳投不中,姚明篮下补篮得分。本节过半,麦迪下场休息,姚明领军继续与勇士队周旋,姚明二罚一中,火箭仍以51-40领先。第二节上场的沃弗有不错发挥,连中两球帮助火箭队保住领先10分左右的优势。巴蒂尔也在第二节找到手感开始投篮命中。本节末段,姚明有不错发挥,先是接沃弗助攻转身上篮得分,紧接着在勇士队的沃特森上篮时送给对方一记大火锅。在接到海德的助攻之后,姚明又投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队以61-50领先勇士队。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 麦迪 姚明 巴蒂尔 斯科拉。

  勇士首发阵容:克劳福德 沃特森 比德林斯 杰克逊 莫罗。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休城媒体质疑麦迪诈伤 火箭队主帅:休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3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2日中午(北京时间3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

08-12-03 07: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沃特森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