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2008年中国初中篮球联赛辽宁盛大开幕(图)


    搜狐体育讯 12月12日,2008年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在辽宁沈阳盛大开幕,在为期5个月的联赛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16个赛区的128所学校将通过这一舞台向中国初中篮球的霸主宝座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12日上午10时30分,2008年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的开幕式在辽宁省实验中学北校区盛大召开。开幕式上首先进行了上赛季总冠军的加冕仪式,去年联赛的全国总冠军球队沈阳127中学队首先接过了代表初中篮球最高荣誉的总冠军戒指和总冠军旗帜,他们的加冕也让到场的其他球队感到热血沸腾,场地内的每一名参赛队员都渴望在今年联赛结束后,能够像他们一样登上初中篮球的最高领奖台。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学生体育协会和李宁公司的领导共同点亮了联赛启动灯,本年度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也宣布正式开始。

  本赛季的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分为城市赛、南北大区赛、四强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最初的城市赛将在全国16个城市赛区的128所学校间全面展开,经过208场比赛的厮杀,每个赛区的冠军球队将跻身南北大区赛。而在大区赛中,南北两个大区16个城市的冠军球队将为四强名额捉对厮杀,最终每个大区的前两名将进入第三阶段的四强赛,并在四强赛中最终决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两支球队。整个赛事将从2008年12月一直持续到2009年4月,影响范围遍及全国,是目前我国范围最广,影响最大,水平最高的初中篮球赛事。我国广大的初中篮球爱好者都以能够参与到李宁初中联赛为荣,而全国总冠军更是这些篮球少年们梦寐以求的至高荣誉。

  目前,篮球已经成为了我国青少年中最受欢迎的运动,在全国任意一所中学的操场上的都能看见同学们享受篮球的身影。到今年,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已经举办到了第三届,从前两届初中联赛来看,联赛的覆盖区域具有较好的广度和深度,并成为了最受学生们欢迎和喜爱的比赛项目。而通过联赛的熏陶和培养,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开始崭露头角,进一步走上了更加辉煌的篮球道路。而李宁篮球初中联赛也正逐渐成为我国未来篮球金字塔的基础赛事,其所蕴含的潜质将决定中国篮球未来发展的高度,它是“初中联赛——CUBA——CBA——国家队”这个全新中国篮球人才体系最关键的环节。这一全国最高水平的初中篮球赛事,将为中国篮球的未来发展不断地输送最有潜力的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张正)

相关新闻

CBA中国篮球联赛 加时赛北京4分惜败新疆

内容介绍: CBA联赛昨日开战,昨晚北京和新疆的比赛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经过加时赛之后,北京以4分的差距惜败新疆...

08-11-17 21: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