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成西部首发中锋无悬念 奥尼尔票数大幅落后

  本报讯 毫无疑问,姚明将成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现在西部排名第二的中锋奥尼尔只有227273票,无法对姚明造成威胁。

  除开姚明,火箭其他五名球员中,麦蒂现在只拿到332222票,在西部后卫排名中落后于科比和保罗位居第三,去年全明星最终结果也是麦蒂在西部后卫中排名第三,落后科比和艾弗森,现在艾弗森出走东部并不意味着麦蒂能获得首发的机会,保罗20+10+的强势以及麦蒂的休战让麦蒂很难撼动保罗的位置。


  火箭另一个后卫阿尔斯通以73613票排在第十一位,不过这对于街球王已经很满足了,参加全明星投票给他带来了一次露脸的机会。

  在前锋排名中,火箭队的三名前锋阿泰斯特(214063票)、巴蒂尔(115981票)、斯科拉(82344票)分别排在西部前锋的第六、第八和第十位。排在第四和第五的诺维斯基和加索尔的票数都是26万票,阿泰有超越他们的机会。而巴蒂尔因为赛季初的休战淡出了球迷的眼球,随着他上场并有出色的表现他的票数将会提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艾弗森取代麦迪姚明无可动摇 替补将由...

艾弗森的队友安东尼则是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这也是绰号"小甜瓜"的安东尼第一次荣膺全明星先发.安东尼的锋线搭档是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连续第十次入选全明星的"石塔"邓肯...

08-01-26 05: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保罗 | 姚明 | 艾弗森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