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鲍威尔:我已走出低迷 不介意被称最被低估外援

  鲍威尔摇着手指,一脸笑容地向替补席走去,此时距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08秒,他六犯下场。但此时他脸上的表情却是如此愉悦,许多球迷好奇地说这是第一次看到鲍威尔的笑脸。28分、8个篮板、4次助攻、5次抢断,在这场胜局已定的比赛里,他交出的是一份完美的工作报告。

  坐在替补席上的鲍威尔第一件事就是给球迷签名,一边签名一边问记者说:“你觉得我今天征服球迷了吗?”在得到记者肯定的回答后,他再次开心地笑了,他说他知道网上球迷将他评价为“本赛季CBA最被低估的外援”,但他说:“我不要再被低估,我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获胜,就像今天一样。”是的,昨天晚上的鲍威尔表现很出色,不仅仅是进攻端上贡献的4个三分球和28分,更重要的是他在防守端无处不在的压迫感,本场比赛广厦的防守比前几场有了质的进步,与他的专注与协防是分不开的。“前几场比赛我刚刚到队里,状态还没有调整过来,适应得不是那么好。”

  现在的鲍威尔是快乐的,他融入在队伍里,每一次进攻完结后,他都会与身边的队友击掌相庆,张扬而自信。作为上赛季热火队的先发前锋,鲍威尔本就是应该令人瞩目的强点,而现在在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后,他正在逐步展现自己全面的个人能力。“胜利的感觉让我很享受,我喜欢这样的胜利,全队都打得很好,很自信,每一个人都很强。”

  不做被低估的人,鲍威尔在球队最需要爆发的时候,第一个站了出来。

  本报记者 张彧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CBA最大牌外援迟到 山西球迷为威尔斯放...

"CBA史上最大牌外援"出现在大家面前之时,除了一顶灰色帽子之外,一袭黑色运动衣.连续飞行之后的威尔斯非常疲惫,他的头感到有点儿疼...

08-12-12 20: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