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一优势已笑傲联盟 替补实力可比肩国王匪帮

火箭VS勇士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上场火箭和勇士的比赛,火箭的凳球员的篮板总数就比对手多了9个,板凳得分也比勇士多了12分,板凳队员成了火箭获胜的X因素。在全联盟,火箭的板凳应该可列入前三位,有如此强大的板凳阵容,阿帅又回到了以前在国王板凳匪徒的幸福时光。

  在今天的比赛里姚明在第一节早早的二次犯规被海耶斯换下,而此前韦弗换下了今天表现出色的麦迪,火箭其实是用阿尔斯通带着一帮替补打,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打双后卫,韦弗被推到小前锋位置,而内线则是由兰德里和海耶斯担纲,这样的阵容在火箭今年的比赛里还是第一次出现。

  火箭这个阵容其实就是小个跑轰阵容,双方节奏加快让比赛变的好看起来,这边沃特森和阿祖布克先后得手,火箭则凭借阿尔斯通的罚球和布鲁克斯的跳投保持着领先。随后小布出现失误被对方投进了三分获得领先,但是阿尔斯通利用杰克逊的失误抢断并且造对手犯规稳定住了局势。

  在第二节火箭全面暴发,这其中麦迪的组织起到了关键作用,这时候火箭排出的阵容是麦迪和巴蒂尔、兰德里、海耶斯,布鲁克斯 ,兰德里先是接巴蒂尔的传球强攻篮下再得两分,接着兰德里再次利用假动作骗过对方菜鸟兰多夫上篮成功,兰德里再次突破得到两分将比分改写成37比35,接着兰德里凶狠的抢到进攻篮板造兰多夫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兰德里连续得到8分展示出他的攻击能力,这让阿帅感到很欣慰。

  接着麦迪又助攻布鲁克斯投中三分,火箭打出11比0的小高潮确立了比分领先,在兰德里眩目表现后韦弗又闪亮登场,他借姚明在内线的牵制非常聪明的从弱侧带球从底线溜到内线然后上篮,这个办法居然屡试不爽,韦弗连续两次利用这样的办法投篮成功,这其实也为火箭破对手绕前姚明提供了新的思路,火箭可以让速度快的球员在弱侧切入完成上篮,这样就迫使对方也要用重兵保护弱侧。

  韦弗打的兴起,助攻姚明上篮得分,不过韦弗个子还是矮了,他从正面的上篮被比德林斯候的正着凶狠的盖帽,其实无论兰德里还是韦弗,他们的身高都矮,如果想从对方防守的证明突破上篮或者暴扣,很容易被对手封盖,这就要求他们在比赛中要改变自己的出手方式。

  今天火箭替补人皆能战,布鲁克斯很好的发挥他的速度,和对方打跑轰如鱼得水,而海德虽然只有一出手机会,但今天海德在传球做的非常不错,3次助攻让人眼睛一亮,这样一个会传球的海德正是火箭需要的,而海耶斯则有点郁闷,火箭并不需要他的防守,因此在比赛中他也只得到6分钟的上场时间。

  现在火箭的替补队员状态都非常好,兰德里得到18分,布鲁克斯12分,韦弗得到8分,这也让阿帅在排兵上有了很多的选择余地,现在火箭可以排出很多不同的阵容组合,当麦迪带领一帮替补打的时候效果最好,只要麦迪发挥他的传球特长,兰德里的内线攻击力,布鲁克斯的速度都能够很好的发挥出来,如果能够做到知人善任,火箭替补就能够给球队提供无限的能量。

  不要忘记,在火箭的阵容里还有经验丰富的巴里,还有让无数中国望穿秋水的弗老大,如果巴里复出弗老大能够得到上场机会,火箭的替补比当年的国王板凳匪徒还强,火箭的替补真可以笑傲联盟了。(搜狐体育:飞刀) 

  • ·前瞻:麦迪复出需担重任 战快船火箭应变"凶悍"
  • ·伤病依旧是火箭最大天敌 休城已具"红起来"实力  
  • ·休战七场麦迪仍是核心 准三双让姚明阿泰都服气
  • ·火箭有望取得七连胜 骑士詹姆斯将检验休城成色  
  • ·火箭一号复出感觉很好 笑称姚明街球王浪费三双
  • ·兰德里危难时利剑出鞘 火箭X因素球员呼之欲出
  • ·休城受益阿帅灵活战术 火箭惧怕田径队已成历史
  • ·小个阵容PK火箭完胜 阿帅昔日忍痛尝试终现成效
  •  
  • ·麦迪复出姚明终于卸重担 火箭进攻不再依赖巨人
  • ·休城电台:姚麦联手显现威力 火箭找到赢球方式
  • ·火箭必清洗人依旧“无脑” 麦迪打出全明星表现
  • ·火箭一号回击诈伤之说 麦迪:批评我的人很可笑
  • ·张卫平:火箭末节轻敌 麦迪复出准三双可圈可点  
  • ·火箭一优势已笑傲联盟 替补实力可比肩国王匪帮
  • ·范甘迪:火箭湖人争西部冠军 联盟无人能防姚明
  • ·阿泰刚麦迪柔均可助火箭 三巨头夺冠需纳投名状
  • ·麦迪复出引导火箭进攻 姚明被解放成为重型武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姚明与麦迪拥抱

      
  •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三节战报:麦迪准三双姚明两双 火箭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午,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勇士队,阿泰斯特因伤休战,麦迪在本场比赛复出.前三节比赛麦迪状态出色,已经贡献18分、8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姚明也有出色发挥...

    08-12-13 13: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海耶斯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