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一号回击诈伤之说 麦迪:批评我的人很可笑

火箭VS勇士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19-108战胜金州勇士队。麦格雷迪神勇复出,在35分钟的时间里面15投6中,罚球10罚全中,贡献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麦格雷迪的24分是全队最高,火箭一号也用行动证明:休战的决定是正确的,健康的自己仍是无可阻挡的。

  对于麦格雷迪的伤病有很多种说法,最为流行的一种是“诈伤说”,对此麦格雷迪为自己辩护说:“人们质疑我的坚韧精神,他们并不知道我上赛季克服了什么,包括季后赛上。我的膝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非常严重。人们对我的评论很有趣,如果他们了解我上赛季的经历,懂得我是如何坚持打季后赛的,他们应该相信我。我并不是故意不打比赛,不是不想为球队、为组织赢得胜利。”

  麦格雷迪继续说道:“我无法阻止人们的批评,但是我也不会隐藏一些实情,对于我来说,人们的假设非常可笑。他们并不了解我,是的,我缺席了一些比赛,很多比赛,但是我不想强迫自己出场,然后伤害自己。那些事情只和伤病有关系,也确实发生在我的身上。”麦迪休息了7场比赛,为了恢复自己的膝盖力量,本赛季麦迪场均贡献15.6分、4.1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是15场比赛有5次得到个位数的分数。

  麦迪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完全可以上场比赛。我的休整取得了效果。5月份我做了背部手术,这需要6-9个月来恢复。我复出的太早了,人们并不理解这些。所有的指责都说,‘看,他又休战了。’我一直都没有真正的恢复,没人谈到这个,因为球队需要,我才提早复出。我们的赛程很艰难,我想帮助球队,然后打了15场比赛。我们有个不错的开局,当我开始休战的时候,我们的战绩为10胜5负。”

  麦迪最后表示:“你知道,我是看了球队赛程的,这段时间没有之前那么艰难,因此我选择休战非常合适。没有我,我的队友照样拿下了一些比赛。因此,我休息了两周,休养我的膝盖。现在,我回来了。我现在感觉比在训练营回归之时要好的多,虽然我不仍然没有100%恢复,但我感觉好很多了。我想我可以上场比赛,重新找回自己。”麦迪同时表示,或许他会一直带着疼痛打球,但自己能应付的来,同时很希望能继续减少伤病的困扰。(搜狐体育 小天)

  • ·前瞻:麦迪复出需担重任 战快船火箭应变"凶悍"
  • ·伤病依旧是火箭最大天敌 休城已具"红起来"实力  
  • ·休战七场麦迪仍是核心 准三双让姚明阿泰都服气
  • ·火箭有望取得七连胜 骑士詹姆斯将检验休城成色  
  • ·火箭一号复出感觉很好 笑称姚明街球王浪费三双
  • ·兰德里危难时利剑出鞘 火箭X因素球员呼之欲出
  • ·休城受益阿帅灵活战术 火箭惧怕田径队已成历史
  • ·小个阵容PK火箭完胜 阿帅昔日忍痛尝试终现成效
  •  
  • ·麦迪复出姚明终于卸重担 火箭进攻不再依赖巨人
  • ·休城电台:姚麦联手显现威力 火箭找到赢球方式
  • ·火箭必清洗人依旧“无脑” 麦迪打出全明星表现
  • ·火箭一号回击诈伤之说 麦迪:批评我的人很可笑
  • ·张卫平:火箭末节轻敌 麦迪复出准三双可圈可点  
  • ·火箭一优势已笑傲联盟 替补实力可比肩国王匪帮
  • ·范甘迪:火箭湖人争西部冠军 联盟无人能防姚明
  • ·阿泰刚麦迪柔均可助火箭 三巨头夺冠需纳投名状
  • ·麦迪复出引导火箭进攻 姚明被解放成为重型武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姚明与麦迪拥抱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火箭宣布一号推迟复出 麦格雷迪:担心旧...

    搜狐体育讯 根据休斯顿火箭队最新一次对于麦格雷迪伤情的鉴定结果,麦格雷迪本周内将不会复出.麦格雷迪已经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自从12月15日之后...

    08-01-11 15: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