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姚麦联手显现威力 火箭找到赢球方式

火箭VS勇士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9-108战胜金州勇士,取得两连胜并重回西南赛区榜首位置;而勇士的两连胜就此终结。姚明此役出场29分51秒,他16投8中,罚球4罚3中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1次失误、3次封盖和4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火箭打出了团队篮球,即使阿泰斯特缺阵,火箭的进攻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麦格雷迪复出对火箭而言是重要的,及时的。事实上麦格雷迪的数据已经证明了一切,他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准三双的表现让所有人赞叹,这样的麦格雷迪是火箭所需要的。正是在麦格雷迪的组织下,火箭进攻多点开花。整场比赛,火箭投中了7个三分球。还有就是姚麦的出场时间受到了控制,显然今天的胜利对火箭很重要,这势必将提升众将士的自信心!”

  姚明砍下19分和13个篮板,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首节表现不佳受困两次犯规,但第二节重新出场后,姚明开始掌控内线,他在攻防两端都给勇士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当对手对姚明实行包夹时,姚明总能将球交给空位的队友。还有就是,姚明掌控了篮板。整场比赛,姚明和麦格雷迪的表现相当出挑,这两位超级球星联手得到43分和24个篮板,正是因为这两人的出色表现,火箭才在客场击败勇士,并重新回到西南赛区榜首的位置。”

  除了姚麦之外,阿尔斯通、斯科拉、布鲁克斯和兰德里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现场解说员说道:“现在的火箭确实很强,过去几个赛季,火箭只有姚麦两人能进攻,但现在火箭则是多点开花。本场比赛,阿泰斯特缺阵后,火箭的攻防并未受到影响,每个人都完成了主教练布置给他的任务。巴蒂尔虽然只得到6分,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出色。显然,火箭已找到正确的赢球方式,当然前提是麦格雷迪能一直保持状态,而不是像赛季初期那样状态不稳定!”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今天勇士的表现其实并不差,球队总共六人得分上双,但球队的投篮命中率不高。特别是在外线,勇士22次出手三分只命中4球,相比之下火箭的外线投篮命中率高出许多!通过比赛能看出,火箭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要好过勇士。今天的119分是火箭近三场得分最高的一场,火箭已经进入了比赛节奏。接下去的五场比赛,火箭的对手都不算太强,火箭如果能延续此役的表现,取得七连胜并不是太大的问题!”(搜狐体育 jim)

  • ·火箭一号复出感觉很好 笑称姚明街球王浪费三双
  • ·兰德里危难时利剑出鞘 火箭X因素球员呼之欲出
  • ·休城受益阿帅灵活战术 火箭惧怕田径队已成历史
  • ·小个阵容PK火箭完胜 阿帅昔日忍痛尝试终现成效  
  • ·麦迪复出姚明终于卸重担 火箭进攻不再依赖巨人
  • ·休城电台:姚麦联手显现威力 火箭找到赢球方式
  • ·火箭必清洗人依旧“无脑” 麦迪打出全明星表现
  • ·火箭一号回击诈伤之说 麦迪:批评我的人很可笑
  • ·张卫平:火箭末节轻敌 麦迪复出准三双可圈可点
  •  
  • ·火箭一优势已笑傲联盟 替补实力可比肩国王匪帮
  • ·范甘迪:火箭湖人争西部冠军 联盟无人能防姚明
  • ·阿泰刚麦迪柔均可助火箭 三巨头夺冠需纳投名状
  • ·麦迪复出引导火箭进攻 姚明被解放成为重型武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姚明与麦迪拥抱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火箭宣布一号推迟复出 麦格雷迪:担心旧...

    搜狐体育讯 根据休斯顿火箭队最新一次对于麦格雷迪伤情的鉴定结果,麦格雷迪本周内将不会复出.麦格雷迪已经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自从12月15日之后...

    08-01-11 15: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