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战七场麦迪仍是核心 准三双让姚明阿泰都服气

火箭VS勇士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休斯顿火箭客场119-108轻取金州勇士,此前休战了七场的特雷西-麦格雷迪复出,他打了34分钟得到24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技术统计。

  本赛季由于阿泰斯特的加盟,加上自己体重的增加麦迪各项数据均降到职业生涯一个低谷,他本赛季打33分钟出手12.9次得15.6分4.1个篮板4.0次助攻。以往虽然有姚明在内线强大的攻击力,但麦迪还是火箭的绝对核心,特别是他的传球与姚明最有默契,复出以后他仍然是火箭的头号核心球员。

  今天麦迪15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10罚10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还有10个篮板9次助攻。麦迪在队中的作用非常明显,勇士在内线对姚明还是不断的采用绕前防守,哈灵顿走绕前的任务就交给了别德林斯,别德林斯本赛季进步神速,他对姚明防守非常成功,让姚明在前4分钟内根本没有出手机会。本场阿泰斯特又没有上场,火箭必须指望麦迪爆发。果然麦迪首先在进攻上缓解了姚明的不足,他连得5分。麦迪复出效率非常高前3投3中,这三次进攻斯本上都是非常合理,完全没有以前那种干拨跳投。麦迪只要不乱打,该传球时传球,该利用个人能力就利用个人能力,他仍然有很大的威力。当勇士注意对麦迪的个人防守时,麦迪的传球也得到发威。

  在火箭队中让姚明接球最舒服的就是麦迪,阿尔斯通、阿泰斯特的传球都没有麦迪有经验,麦迪看姚明内线很难传拿到球,他就选择了突破分球,果然这招奏效,让姚明在3分49秒完成打三分,这也是姚明第一节最解气的球。麦迪第一节先是开局进攻后面帮助姚明找到了感觉。

视频:神奇麦迪复出斩获准三双 火箭119-108勇士

  第二节上场就开始不断的给队友制造机会,兰德里以往是最依靠麦迪的人,虽然本赛季因为麦迪的缺阵他不得不练就持球进攻的能力,但只要麦迪回来最高兴的还是兰德里。第三节开场两次得分,第一次是麦迪直接空中接力让他上篮,随后他造兰多夫犯规同样是来自麦迪的传球让他罚中两球。姚明在场下休息时麦迪率领一帮替补与勇士对抗,布鲁克斯的三分球也是来自麦迪的传球。麦迪的经验在这场比赛中也得到体现,年轻的兰多夫对他贴身很紧,麦迪拿球一晃就骗他飞起来造成对手犯规罚中两球。接下来阿祖布里克的犯规同样是来自麦迪的强有力冲击,火箭能够在上半场领先11分,可以说麦迪无论在进攻还是组织方面都激活了全队。

  火箭打出一个出色的下半场,麦迪助攻斯科拉的得分使他们领先15分,全队这时候打得非常合理,麦迪在尝试三分不中的情况下选择了给队友制造机会。相反对方的杰克逊是现在是队内一号球员,但自己全场没有手感还是不断的去投篮,他就没有那种给队友制造机会的能力和意识。这一节麦迪不断用自己的传球帮助队友,斯科拉、阿尔斯通和姚明三次进攻得分才最是来自麦迪的助攻。麦迪助攻兰德里扣篮的那个球让火箭领先了18分,这一节结束前他又得到5分,前三节他就是准三双的数据。

  勇士最后一节派上纯替补反倒越打越好,当对方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1分时,姚明体能不行在攻守两端起不到作用,这时候麦迪用自己的冲击力连续造成对手的犯规,他体重增大后在内线还是有自己的优势,他四罚四中让火箭在1分半钟时领先13分,帮助火箭锁定了胜局。(大苦瓜)

  • ·前瞻:麦迪复出需担重任 战快船火箭应变"凶悍"
  • ·伤病依旧是火箭最大天敌 休城已具"红起来"实力  
  • ·休战七场麦迪仍是核心 准三双让姚明阿泰都服气
  • ·火箭有望取得七连胜 骑士詹姆斯将检验休城成色  
  • ·火箭一号复出感觉很好 笑称姚明街球王浪费三双
  • ·兰德里危难时利剑出鞘 火箭X因素球员呼之欲出
  • ·休城受益阿帅灵活战术 火箭惧怕田径队已成历史
  • ·小个阵容PK火箭完胜 阿帅昔日忍痛尝试终现成效
  •  
  • ·麦迪复出姚明终于卸重担 火箭进攻不再依赖巨人
  • ·休城电台:姚麦联手显现威力 火箭找到赢球方式
  • ·火箭必清洗人依旧“无脑” 麦迪打出全明星表现
  • ·火箭一号回击诈伤之说 麦迪:批评我的人很可笑
  • ·张卫平:火箭末节轻敌 麦迪复出准三双可圈可点  
  • ·火箭一优势已笑傲联盟 替补实力可比肩国王匪帮
  • ·范甘迪:火箭湖人争西部冠军 联盟无人能防姚明
  • ·阿泰刚麦迪柔均可助火箭 三巨头夺冠需纳投名状
  • ·麦迪复出引导火箭进攻 姚明被解放成为重型武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姚明与麦迪拥抱

      
  •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三节战报:麦迪准三双姚明两双 火箭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午,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勇士队,阿泰斯特因伤休战,麦迪在本场比赛复出.前三节比赛麦迪状态出色,已经贡献18分、8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姚明也有出色发挥...

    08-12-13 13: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