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史上最牛足球流氓出狱 万人朝拜专机接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3日14:40 来源:凤凰网

  本周三,在法国马赛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之前,一位球迷却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他便是在10月1日在西班牙被捕的马赛球迷米拉斯埃拉,原本将服刑3年半的他得到保释并提前出狱,这一消息对马赛球迷也是一大鼓舞,而马赛俱乐部的主席迪乌夫甚至还专门包机将其接回国。

  米拉斯埃拉是在马赛前往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被捕的,理由是他和赛场内维持秩序的西班牙警察发生冲突,警方指控他向现场的警察至少投掷了10张看台座椅,造成了人身伤害,结果他也戴上了“暴力袭警”的罪名,并被西班牙当地法院处以监禁3年半的严厉处罚,这一消息传来,法国国内,尤其是马赛球迷也是群情激奋,认为米拉斯埃拉遭到了西班牙方面的不公正待遇,在这种仇恨情绪的鼓动下,一时间,米拉斯埃拉俨然已成为受同情甚至崇拜的对象,一些极端球迷甚至发恐吓电子邮件给西班牙法院,扬言要对他们处罚米拉斯埃拉的行为予以严厉报复。

  马竞主场爆发骚乱 球迷被警棍痛打血肉模糊(图)

  如今的米拉斯埃拉无疑被视作了球队的“英雄”,这与以往犹如过街老鼠般的足球流氓也有了天壤之别,但也有媒体担心西班牙法庭这次的妥协是否会是对足球场上丑恶行为的一种纵容,今后足球流氓恐怕将因此更加肆无忌惮,而球迷们的盲目支持恐怕也会鼓动更多的足球流氓寻衅滋事,这也给今后的赛场增添了更多不安定因素。不过迪乌夫却并不担心,他回应道:“这不过只是一个开始,在我们庆祝之前,还是先等待这件事早日得到圆满解决吧!”

  或许也正是迫于法国国内的巨大压力,西班牙方面在马赛和马竞比赛开始前几小时宣布,米拉斯埃拉已经在缴纳了6000欧元的保释金之后出狱,这一消息也让马赛球迷十分兴奋,他们也把这视作是一场“胜利”,就连马赛俱乐部官员也被这一情绪所感染,在接受马赛电视台采访时,俱乐部主席迪乌夫也说道:“我们将会派一辆专机接他回法国。”而昨天,米拉斯埃拉便抵达了马赛机场,在时隔2个多月后重返故土,他也受到了机场众多球迷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