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美国拉练战平东道主 洛杉矶教练考察韩端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女足和美国女足前天在洛杉矶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双方以2比2打平。中国队韩端、刘卅各贡献一球。

  由于是美国拉练的首战,主帅商瑞华十分重视,首发选派了张艳茹、周高萍、袁帆、张颖、刘华娜、娄佳慧、毕妍、张娜、王丹丹、韩端、徐媛等主力人选。

  此役共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首节美国队以1比0领先,然后韩端将比分扳平。之后美国队又将比分变成2比1,最后一节刘卅打进一个单刀球,将比分变成2比2。

  比赛中,洛杉矶女足的主教练罗杰斯和俱乐部官员查理现场考察了韩端的表现。据悉,中国女足今天将同韩端即将加盟的洛杉矶女足进行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幻灯:女足明星赛星光灿烂 韩端徐媛双煞...

12月4日下午15点,参加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的球员在汕头海滨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在参加比赛的阵容当中拥有多名退出国家队的老将,以及曾经入选国家队的球员...

08-12-04 17: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