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李晓霞首轮输球施帅恼怒:她的状态本来就该输掉

  李晓霞作为上届总决赛女单冠军和无机胶水时代第一个国际大赛———女子世界杯冠军,昨天为何会失利?

  李晓霞:

  球拍海绵有影响

  赛后,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和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刚好在体育馆门口与将要走出赛场的李晓霞相遇,刚好得知卫冕冠军出局的消息。

  徐寅生问李晓霞:“是不是换胶水和球拍有点不适应?”刘凤岩没有责怪之意,说:“输了没事,好好总结就行。”

  在徐寅生和刘凤岩进入体育馆后,李晓霞对失误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前的总决赛,准备得很充分,当时觉得要志在必得,结果打得很顺。“这次赛前可能准备得不够充分”。

  不过她承认,使用无机胶水后有一定影响。她是无机胶水时代的第一个国际女子单打冠军(女子世界杯),号称第一个“无机之王”。在高手如云的无机胶水大赛中,怎么就迅速折戟?

  李晓霞表示,因为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所以在马来西亚的女子世界杯上准备得不错,所以比其他选手更适应无机胶水球拍。“这次不一样了,因为要用赞助商的球拍,加上国际乒联在球拍海绵上一直在改,我自己都不知道适应了多少块球拍了”。

  她还说,乒超联赛刚结束,对这个赛事的准备不是很充分:“无机胶水和新改进的海绵厚度令选手有个适应过程,输球也很正常。”

  金璟娥:

  她的力量速度和旋转不够

  今年31岁的金璟娥是韩国队老将,也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除了张怡宁在与她的比赛中有绝对把握赢球外,其他选手均有一定难度。

  她是一位传统的削球手。昨天与李晓霞比赛时,一开始也很被动,慢慢适应了对手节奏后,却能逐渐反客为主。

  为什么能打败强手?金璟娥承认:“球拍改变了,中国选手在球的力量、速度和旋转上显然不如以前。”

  李晓霞表示,上场后觉得可以像过去一样让对手拉一拉,然后扣几把将球扣死,“想不到想扣也扣不死”。

  施之皓:

  李晓霞的状态就该输

  在郭跃与帖雅娜比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和教练员孔令辉一起大步流星地往体育馆外赶,记者好不容易赶上去,施之皓显然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逃也似地离开。

  一提到李晓霞为何输球,施之皓丢下了一句“她的状态本来就该输掉”,然后拉开球馆的隔离带,与孔令辉匆忙离开了。

  特派记者 谷正中(本报澳门专电)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孔令辉高调表扬李晓霞 王楠08奥运路出...

李晓霞后来居上 之所以派出三位新秀参加此次测试赛,队中也有特别考虑."赛前我要求她们一定要重视这个比赛.因为本次参赛的三个人——郭跃、李晓霞和郭焱都是有可能参加奥运会的...

07-12-20 05:5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寅生 | 孔令辉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