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联赛下半程开战 天津战弱旅河北为硬仗热身

  12月12日消息,明天19时25分,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河北队,这也是全国女排联赛A组常规赛下半程的开始。昨天上午,天津队一行又来到了她们熟悉的人民体育馆,开始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结束了三个客场的比赛后,天津队明天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的比赛。

河北队是天津队这三个主场中的第一个对手,也是实力最弱的一个。但天津队并没有放松,仍然认真对待这场比赛。虽然河北队实力不强,在10支A组球队中,目前一场未胜,排名垫底,但在河北队之后前来挑战的将是八一队和曾在首回合较量中击败过天津队的上海队,因此,河北队除了是天津队本轮比赛的对手之外,还是检验天津队各项配合的试金石,当然从其身上多捞小分也是天津队此战的一个目的。

  现在的天津队中队员又增加了几名,在前半阶段转会到B组球队打球的四名年轻选手都回到了队中,再加上张娜的重新归队,天津队每当训练时气氛都很热闹,昨天上午的场馆训练也不例外。四名小将普遍反映,在天津队的训练要比在其他队中更累,但与队友们在一起,既热闹又能学到东西,她们仍然很高兴。

  今天天津队和河北队还将分别在人民体育馆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迎接明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