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复仇心切惹女裁判 完美扣篮击溃国王吐怒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科比本赛季第四次得分突破30+,率领湖人在主场手刃仇人国王队。面对让自己吞下赛季第三败的国王,科比用一场完美的比赛报了一箭之仇,捍卫了湖人西部老大的颜面。

  39分钟21投11中,命中率达到了52.3%,三分球4投2中,罚球10罚8中,全场砍下了32分7篮板3助攻,并有1次火锅送出。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半场比赛里,科比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用高率的攻击捣毁了国王的防线,在第三节湖人发起反击的12分钟里,科比砍下11分。当国王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把分差缩小到5分,这时候科比两次神人一般的进攻直接割下了国王的首级,从而复仇成功。

  科比早就等待着这场比赛复仇,开场后他就展现出超强的攻击欲望。从科比的第一次进攻就可以看出,他本场比赛的投篮也作出了调整,出手的幅度拉得非常高,首次进攻就有收获,接着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斯台普斯中心开场就响起了MVP的声音。首节还剩4分20秒的时候,科比本场比赛第三次持球攻击,他干脆直接起跳投篮,皮球很干脆的空心入网,首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科比从中路空切后转身切入篮下单臂反手灌篮,推动了湖人的第一波攻击高潮。科比今天的出手也不勉强,首节还剩47秒的时候他的起跳投篮发现对手已经封在脸上,他在空中将球过度到加索尔手里,接着一个横向移动到底线,稍做调整后接加索尔的传球投篮命中。

  科比单节6投4中,罚球3罚2中砍下10分,宣告一定要拿今天比赛的胜利。但是次节比赛里科比的表现不太理想,除开一个三分外,其他投篮全部偏离篮框,他的关键失误甚至给了国王快攻追平比分的机会。半场比赛结束时,科比11次投篮命中5次,14分3篮板2助攻,同时也出现3次失误,但是第二节的得分几乎是零敲碎打,打得有些沉闷。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科比在进攻中撞墙失败,但是回头在快攻中他单人面对米勒,只见他一个简单的晃动轻松过掉米勒,单手挑篮得分把米勒打懵。第三节还剩5分49秒的时候,科比突破上篮被防守队员从身手打到手,裁判没有吹防守犯规。科比随即冲底线的女裁判抱怨,他的投诉惹怒了女裁判,后者当场送科比一个技术犯规。科比在进攻中立即给予回应,在三分线外接加索尔的传球后,在加西亚封到脸上的情况下用一个精准的投篮命中目标。第三节比赛里科比的火力全开,但是他并没有去强攻猛打,而是打得更加轻松更加聪明。

  当国王将分差缩小到5分的时候,科比低位背身持球面对米基-摩尔的长手臂封在脸上,只见他转身靠着对手出手投篮,后者也不敢下压,只能祈求科比的投篮失手。但是在这种关键时刻科比基本不会失手,只见他一个打板投篮稳稳命中两分。在比赛还剩1分52秒的时候,科比接到队友的击地传球后,在罚球线内起跳飞向篮框,用一个双手暴扣就皮球砸进篮框,彻底喧嚣了此前输给国王的不满情绪,同时造成整场最着他防守的加西亚犯规。整个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沸腾起来,科比完美的一扣,让球迷看到那个天人下凡一般的MVP终于归来。(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直播实录:科比加索尔携手难救主 湖人不...

搜狐直播员:湖人队先发阵容:拉德马诺维奇,加索尔,拜纳姆,费舍尔,科比 [湖人 0:0 国王] 搜狐直播员: 国王队先发阵容:萨尔蒙斯,霍伊斯...

08-12-10 13: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