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欧锦赛两现世界纪录 吉布森错过北京等伦敦

  正在克罗地亚里耶卡举行的欧洲短池锦标赛上,法国选手阿毛里-莱翁克斯和意大利女将阿莱西亚-菲利佩双双打破短池世界纪录。

  莱翁克斯参加的是男子100米自由泳,他以45秒12刷新了同胞阿兰-伯纳德在一周前创造的45秒69的原纪录。

意大利选手马格尼尼和俄罗斯选手格里钦分获该项目第二和第三名。菲利佩则以8分04秒53创造了女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法国选手巴尔米夺得亚军,丹麦选手弗里斯排名第三。

  其他项目比赛,詹姆斯-吉布森夺得男子100米蛙泳铜牌,这也是英国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三枚奖牌。冠军被乌克兰选手波里斯克以57秒33夺走,同时刷新了欧洲纪录。

  “我真的想夺得冠军,我今年未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我想证明自己依然足够优秀,”吉布森说。

  “我希望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我需要保持这种状态。我创造了新的英国纪录,这也是5年来自己的最佳成绩,我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佩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