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全世界都知道科比会爆发 飞侠称一切尽在掌握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湖人主场斩杀国王终于复仇,报了在客场输给国王的一箭之仇。在今天的比赛里,湖人全队的发挥都非常不错,在最后关头控制住了局势,将优势转化成了胜利。

  “今天晚上,我们在和他们打比赛的时候做得更好一点了。”全场比赛砍下32分的科比在赛后说道,“在萨克拉门托的比里,我们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得不如他们。今天晚上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命中了一两个关键的三分球。但是尽管如此,我们做得还不错,一切都在我们的控制下。”

  在湖人这边,加索尔砍下18分11篮板的两双,但是国王队打得非常顽强,他们甚至在比赛在半场与湖人打成了平手。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里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直到科比的一个跳投和一个突破扣篮才让湖人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虽然萨尔蒙斯砍下了26分,但是他透露在比赛前就已经预料到科比会在今天的比赛里打得更坚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早就准备好了这场比赛。”萨尔蒙斯说道,“这就是他是科比的原因。”

  在湖人的22场比赛里他们只输了三场,在输给国王的比赛里是他们本季唯一以两位数落败的比赛。尽管国王从没领先过,但是他们还是在今天的比赛里给湖人制造了麻烦。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要求队员控制内线,谈到本场比赛时禅师说道:“我告诉队员们,我们找到了在比赛里打得像一个整体的办法——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及在全场比赛结束时。我们通过多方面的事情做到这一点,我们不需要把萨克拉门托的东西带到这里,但是我们在比赛里真正的保留了这些。”

  “我认为,在过去的比赛里,我们在比赛结束前就已经放弃了,”萨尔蒙斯继续说道,“今天的比赛里我们保持战斗,我们和他们在场上正确的打比赛。从这一点说来说,我们有能力做任何事情。”(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技术统计:太阳110-115湖人 加索尔28分...

29-29,29-31,21-26.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发挥不佳,全场25次出手只有9次命中,拿下了28分,而这个命中率还有很多是垃圾时间刷数据的功劳...

08-12-11 14: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蒙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