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克劳奇女友代言知名内衣 魔鬼身材震撼眼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3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本赛季从利物浦转投朴茨茅斯后,克劳奇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野,不仅因为他在英超赛场上的7个进球,还因为他的性感女友阿比-克兰茜。

  22岁的金发美女克兰茜拥有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成为克劳奇女友后更是凭借其WAG的身份迅速走红,经常登上报刊及杂志的封面。近日,克兰茜为著名的服装厂商Matalan拍摄了一组内衣广告,《太阳报》打趣道,克劳奇喜欢触摸奖杯(Cup),现在看来不只是奖杯,还包括罩杯。

  幸福的竹竿前锋抱得每人归,不少球迷对他羡慕不已,英媒体开玩笑道,如此靓丽的女友害得克劳奇时常心跳加速。不过克劳奇绝不介意,他现在可是球场神勇情场也得意。(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