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浙江女排失利难掩罗瑜光芒 主攻手PK陈伊娜拔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后半程赛事重新拉响,上海女排主场不负众望,3-1力克老对手浙江女排,本场比赛,小将们发挥继续引人瞩目,各位置均有亮点频出。

  接应较量张磊大胜

  上海队张磊本场比赛发挥一如既往,无论是与马蕴雯的背后交叉及与李莘芸的前交叉,还是自己最为擅长的二号位背飞抑或定点攻都发挥俱佳,在上海队两点攻轮次,张磊还能利用后排攻帮助本队成功渡轮,因此,说张磊是继周苏红之后出现的另一强势接应顺理成章。

  本场比赛首局对手利用发球破坏一传,在马蕴雯和陈伊娜发挥低迷状况下,张磊依然能够挺身而出与对手相持比分就已看出其逆风对抗下的驾驭能力,其本场比赛进攻独得18分位列本队之首就是最好明证。

  而浙江队的接应叶岑则在表现力及比赛经验上明显不如张磊老辣,由于其是一名左手攻手,在与本队副攻罗瑜和王显芬的跑动配合上明显难以进行链接,几乎失去了接应应有的作用,多少情况下叶岑只能是单纯作为进攻接应委以重任,但受其身高的劣势在二号位的定点攻屡屡被马蕴雯拦个正着,甚至于在一次空门良机下也是扣球无端下网。另外,叶岑在网前受限不利下也不能顺应形势变更进攻节奏,打吊结合战术引用颇少,因此浙江队在接应运用方面几乎形同虚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浙江女排惨败天津剑下 上海主场3-0克江...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缺少了周苏红的浙江女排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在天津女排这股强势旋风中瞬间就被吹得不知所终.在昨天进行的全国联赛第八轮比赛中...

08-11-30 07: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罗瑜 | 叶岑 | 马蕴 | 伊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