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宋振瑜4点声明:卖房子是以前 手术费用已经解决

    搜狐体育讯 新国足集训,媒体曝出了宋振瑜卖房救妻的感人故事,这也让不少网友感叹恶名之下的中国足球依然残存几许正气和人情味;不过事情的真实情况却与某媒体的报道有些出入;为此,宋振瑜本人在国足出征阿曼之前,就“卖房救妻”公开了一份声明:>>为宋振瑜家人送出祝福

  昨天开始,不少媒体都在关注我爱人杨洋动手术的事情。在此,很感谢金德集团、金德俱乐部的领导和队友们的关心,也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注。在此,我作如下说明:

  首先,试图卖房筹措杨洋手术的费用,那是以前的事情。由于4月份当时的俱乐部总经理金炎让我回家不参加比赛,也停了我的工资,所以八九月份在杨洋准备手术的时候我遇到了经济困难。卖房和抵押房子的事情,已经是三四个月前的事情了,现在已经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

  其次,奥运会后,我回到队里继续参加训练比赛,新的俱乐部领导班子给我补发了40万的工资奖金,手术费用的问题已经解决了。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下次手术的费用(我希望能够没有第二次手术)。

  第三,今天上午通过朋友把杨洋复查的片子送到了主治医生手里,医生表示情况比较乐观,但是还需要进一步诊断。是否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还需要等候医生们的最终会诊结果。

  第四,感谢金德集团和俱乐部领导、队友们的关心,也感谢媒体和各界朋友对我和杨洋的关爱。我会在国家队里努力训练,和队友们一起打好比赛,以回报大家的关心。

  我和杨洋再次诚挚感谢大家。

  宋振瑜

  2008年12月13日国家队出征前

相关热点:国门宋振瑜欲卖房救妻 爱人患上脑瘤需开刀(图)

网友质疑:现役国足门将卖房救妻遭质疑 宋振瑜年收入40万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宋振瑜救妻不用卖房 治疗费仅需10多万...

此外,由于此前刚在成都买了第二套房子,手里也比较紧张.刚得知杨洋的病情后,宋振瑜蒙了:"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什么听神经瘤,一点概念也没有...

08-12-13 07: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洋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