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炮轰热刺和裁判 爵爷担忧球迷给贝巴压力

  这个周末,以3000万英镑身价叛逃到老特拉福德的热刺旧将贝尔巴托夫将随红魔挑战旧主。重新回到白鹿巷球场,迎接贝巴的将不再是掌声。弗格森更担心裁判会在主场球迷的巨大压力下对贝巴判罚过严。

  在过去,热刺和曼联之间进行过11桩交易,而其中卡里克和贝巴的交易,白鹿巷的球迷一直耿耿于怀。

弗格森表示:“我担心贝巴会遭到&lsquo叛徒"的礼遇,贝巴心里也清楚这一点,这是无法改变的。而球迷对于贝巴的愤怒更多的来源还是卡里克的转会。如果贝巴转去别的俱乐部,热刺球迷也不会对他反应过激。而在卡里克的问题上,完全是热刺自己愿意将卡里克出售,只是后来他们后悔了。这个问题上热刺不应该责怪曼联。”

  另一方面,弗格森担心在场上,一旦贝尔巴托夫对于主场球迷的侮辱作出回应,就会被裁判红牌逐出。事实上德罗巴的硬币门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是曾经执法曼联对赫尔城的裁判迈克-邓恩,那场比赛爵爷在场边大骂裁判,对他不满意之极。而在曼彻斯特德比中,弗格森对于裁判韦伯也颇为不满,后者因为一个争议手球向C罗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葡萄牙人逐出场外。

  弗格森丝毫不给面子的说:“我希望本场比赛我们能有一个强势的裁判,别像曼彻斯特德比的裁判那样。在C罗被罚下的判罚中,他太容易受到边上人的影响了。这很不幸,也很让人失望,不过事实是比赛的进程和裁判的判罚都被影响了。”

  回到贝巴的交易,弗格森表示:“热刺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狠狠地榨取了一笔¨C¨C从贝巴的交易中,除了现金,他们还得到了弗莱彻-坎贝尔。对于这笔生意热刺没什么好抱怨的,他们一点都不亏。”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贝尔巴托夫国家队受伤 联赛冠军榜曼联...

曼联锋线告急!继当家射手韦恩-鲁尼受伤后,球队另一名主力前锋迪米塔-贝尔巴托夫在周三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比赛时受伤,预计将休养7到10天...

08-11-21 11:3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贝巴 | 卡里克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