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出征西亚机场受球迷热捧 新队长杜威成焦点

幻灯:新国足出征西亚球员兴奋 杜威展队长风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结束香河为期四天集训的新国足踏上了西亚征程,他们乘坐的EY889航班19点10分离开首都机场前往中转地阿布扎比,然后转机飞往目的地马斯喀特。国家队将在12月17日迎战阿曼四国赛的第一个对手阿曼队。

  国家队是分两拨前往首都机场的,球队管理崔恩雷,以及负责外事联络的官员董铮押送着球队的行李先行抵达了机场,作为先头部队,他们的任务是提前为国足队员们换好登机卡,同时托运好行李。

  不过机场地勤人员的效率并不是很高,国足大巴抵达的时候,球队的行李都没有办好;好在这并不影响国家队的心情。周海滨一脸阳光的抱着两个足球,逐个找每个队员签字,虽然中国足球的成绩不好,但球员签名的足球还是有市场的。

  等待托运行李期间,队员们三三两两的有说有笑,国安三将黄博文、杜文辉和杨智基本绑在一起;宋振瑜则一直打着电话,临行前最让他牵挂的还是爱妻;曲波则有些孤独,一个人蹲在行李车上看着报纸;蒿俊闵趴在行李车上,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倒是刘健一脸笑容灿烂的可以;杜威成为所有球员的焦点,新任队长的荣誉让杜威的形象更加高大起来。

  主教练殷铁生依然是球迷关注的对象,一位山东老乡跑过来希望合张影,殷铁生很配合的答应了老乡的请求,现场唯一一家电视台要求采访,殷铁生也都十分配合;记者笑着说:“虽然过去一年咱们成绩不好,但足球的影响力在那放着呢。”

  18点左右,国家队的行李陆续托运完毕,队员们也三三两两的朝安检通道走去,此次西亚之行他们将经历9个小时的飞行,抵达马斯喀特将是当地时间14日凌晨4时15分。(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