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乒联点评:陈玘正手拉球失误多 马龙为自己正名

    搜狐体育讯 12月13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当天进行的全部是单打项目的1/4决赛。下午时段的两场男单四强争夺战都是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的内战。两名奥运主力马琳和王励勤各自遭到了年轻队友不同程度的冲击。赛会头号种子马琳对阵陈玘一战,在前五局2:3的被动局面下,最终以11-7,8-11,6-11,2-11,11-8,11-8,11-8逆转获胜。此战陈玘一度手握有利局分形势,但第六局中段却屡次出现正手位拉球主动失误,痛失速战速决的良机,被马琳将比赛推至决胜局,顽强翻盘。

  王励勤和小将马龙在上个周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的半决赛阶段曾两度交手,王励勤均吃了败仗。总决赛易地再战,三届总决赛冠军在握的王励勤还是难以打破心结,竟以1-11,13-15,4-11,3-11输得溃不成军。不到两周内三度击败王励勤,马龙又一次在国际大赛里证明了自己堪当重任的实力。这样在上半区的男单半决赛中,马龙将挑战头号种子队友马琳。这名年轻的中国男乒新锐能否继续保持如此强劲的冲劲,我们且拭目以待。(来源:国际乒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王励勤/许昕4-1马琳/张超 上海组合获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08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进入到男双决赛的争夺,由广东队的马琳/张超迎战上海组合王励勤/许昕,最终许昕和王励勤这对新老搭档表...

08-11-23 20: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