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全国击剑锦标赛 > 击剑全锦赛动态

全国击剑赛第一阶段结束 江苏女佩团体夺取冠军

[女佩团体江苏战胜上海夺冠]
击剑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13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13日,08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在北京朝阳体育馆进行第一阶段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佩团体赛中,整体实力不俗的江苏队以45比39战胜上海,获得冠军,上海队获得团体银牌,天津位列第三。

  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次比赛,女佩队的所有主力都参加了本次的全国锦标赛。江苏队实力不俗,不仅有奥运选手包盈盈、黄海洋,还有入选新一届国家集训队的小将朱敏和李菲。同样的,上海队也不可小视,由国家队新锐陈晓冬领衔的她们在前不久的冠军赛上刚刚加冕团体桂冠,老队员张莹更是在前天的个人赛上加冕个人冠军,可谓状态正勇。加上世界冠军谭雪坐镇的老牌劲旅天津,万靖祎领军的辽宁,本次女佩团体赛的争夺也十分激烈。

  事实上,这四支队伍也都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都顺利杀入四强。只是在半决赛的争夺中,还是整体实力强劲的队伍占尽了优势,谭雪一人苦苦支撑的天津,终于在四进二的比赛中不敌江苏,无缘决赛。辽宁也在和上海队的抗衡中,以34比45大比分败北。

  决赛在下午晚些时候进行,江苏队的黄海洋没有上场。小将朱敏和李菲率先亮相,对阵上海的两员大将张莹和陈晓冬,没想到,两局下来,小将们表现不俗,竟然以10比9反倒领先,之后包盈盈上去又打了一剑,比分打到了15比13。

  第二轮开始,江苏仍然是小将先发,不过朱敏和李菲的顺序有所调整。年龄最小的李菲首先上场对阵张莹,面对刚刚在个人赛中加冕冠军的对手,李菲拿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三分钟结束后,将双方的差距扩大至4分,江苏队以20比16领先。随后上场的朱敏再贡献两分,等第二轮最后一局,两队主力包盈盈和陈晓冬对上的时候,江苏队已是24比18,拿到6剑优势。虽然陈晓冬使尽浑身解数,无奈,第二轮结束的时候,上海队的分差还是以23比30落后。

  最后一轮,双方比赛都没出现太大波动,最终,江苏队以45比39,赢得本场胜利,加冕本次全国锦标赛女佩团体的冠军,上海队夺得第二。三四名决赛在上午就早早结束,谭雪领衔的天津力克辽宁,获得一枚铜牌。(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击剑冠军赛江苏男佩藏主力 辽宁强势逆...

搜狐体育讯 (曾珍10月31日发自沈阳)北京时间10月31日,2008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于沈阳落幕,在率先结束的男佩团体赛中,辽宁队45比31轻取...

08-10-31 20:3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张莹 | 包盈盈 | 陈晓 | 李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