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布冯细谈拒绝米兰内幕 尤文一决定锁住定海神针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尤文图斯与Ac米兰将上演球迷期待的巅峰对决。对于两队来说,这不仅关乎谁能继续对榜首的国米施加压力,还将为两队之间的恩怨再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虽然尤文门将布冯将继续因伤无缘比赛,但他依然在赛前成为比赛的焦点,布冯向Channel4爆料,在06年夏天尤文因电话门被降入乙级后,他险些投奔AC米兰。06年夏天布冯与米兰的绯闻尽人皆知,不过这是意大利国门第一次向记者详细描述这一事件,时机选择在米兰尤文对决之前,更是耐人寻思。

  “不是我决定不去米兰的,他们(尤文高层)问我是否愿意留在尤文,并表示两家俱乐部正在进行商谈。随后两家俱乐部之间显然产生了一些矛盾,我也不用进行选择了。”布冯随后表达了对尤文的忠心,“那时我曾说过,我没有离开的理由,我在这很好,征战乙级也无所谓。我极大地鼓舞了尤文,因为他们原本认为我会离开。”

  在布冯、皮耶罗等忠臣的率领下,尤文不仅立刻杀回甲级,07/08赛季成功获得一张欧冠入场券,本赛季更是在小组赛中两胜皇马以小组第一出线。斑马军团没有让布冯失望,“当我知道两队出现分歧时,我就表示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尤文,只要他们希望我留下。这就是事情的经过。”

  目前,布冯仍然保持着世界足坛门将的转会费纪录,他也用表现回报着尤文的球迷。曼城欲砸下7000万镑重金引进布冯?意大利说了,“我将终老尤文。”(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