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八一女排易帅冲击联赛冠军 天津队重在调整自身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 摄影刘欣):天津女排的下一个对手便是“硬骨头”八一队,虽然在以前的较量中天津女排在战绩上占绝对优势,但是面对八一天津女排还是颇为担心,究其原因有三:引援、易帅、绝境。

  随着前南部队员孙小清和杨珺菁的加盟,八一女排的实力较上半程两队交手时又有了一定提升。

无论是否能在战术上对天津女排造成影响,至少这样的改变会令天津女排不能很快适应。对于这一点,主教练王宝泉还是显得非常乐观,认为天津女排对这几名队员还是十分了解的。

  对于天津女排来说,对手的另一大改变便是易帅。就在9日当天,老帅林榆廷的注册手续已经顺利办理完毕,在外“漂泊”三年,“赋闲”月余之后,正式回归八一女排。这必将给八一的战术打法带来变化。对此,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显然已经有了思想准备:“我想短时间内,八一的打法应该不会有过大的变化,但是林榆廷是老教练了,他的回归必然会引起我们的足够重视。”

  目前面临“绝境”的八一女排可以说是到了破釜沉舟的境地,如果在下一场比赛中负于天津,他们便将彻底丧失进入决赛的希望,面对这样的对手,取胜的困难程度可想而知。对此,王宝泉表示:“我们还是要从自身的调整做起,提升队员们对阵八一时的自信心。”有稳定的心理状态才能有稳定的发挥,相信久经考验的天津女排会将决定决赛名单的“生杀大权”好好地把握住。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出色陈瑶助胜八一女排 赵蕊蕊现身引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19:30,北京燕京啤酒女排俱乐部迎战八一益阳高新区女子排球俱乐部,八一队目前在A组积分榜上以15分位列第四...

08-12-09 23: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林榆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