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斯图加特1-0拜仁 赫迪拉头球破门建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2: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上演了冬歇期前的7场比赛争夺,其中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拜仁做客斯图加特。上半场,赫迪拉最后时刻头球破门,帮助斯图加特1-0领先拜仁。

  本轮之前,拜仁积34分排名第二,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榜首的霍芬海姆之后,因此这场比赛也是拜仁冲击榜首的好机会。拜仁本场比赛排出的首发阵容和上周2-1击败霍芬海姆的比赛相比作出了两处调整,里贝里因伤缺席,博罗夫斯基取代其出任左前卫,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搭档后腰,右前卫依旧是施魏因斯泰格。后防线上,卢西奥重返首发顶替范比滕,与拉姆、德米凯利斯和奥多搭档,锋线上仍然是托尼和克洛泽。斯图加特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1分钟,斯图加特就率先发难,他在禁区内的一脚劲射打在后卫腿上飞出底线。第5分钟,范博梅尔远距离吊射打偏。3分钟后,无人防守的奥索里奥在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立柱。16分钟,托尼带球突入禁区后起脚射门被莱曼没收。20分钟,托尼接奥多传中球近距离头槌破门,但边裁认定意大利人越位在先取消进球。

  23分钟,斯图加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希策尔斯贝格的射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塔斯奇因为阻挡托尼前进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29分钟,斯图加特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西马克的直接射门也未能得分。1分钟后,希策尔斯贝格的远射打飞。32分钟,泽罗伯托送出直塞球,克洛泽插上准备射门时被德尔皮埃尔抢先把球破坏。

  33分钟,马利卡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戈麦斯换下。35分钟,希尔伯特门前的头球抢点高出。38分钟,戈麦斯在禁区内转身抽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伦辛又飞身挡出了希策尔斯贝格20码外的劲射。随后施魏因斯泰格也有一脚远射打偏。40分钟,斯图加特获得3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西马克的大力轰门擦着横梁飞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斯图加特取得进球,西马克开出角球,德尔皮埃尔头球后蹭,赫迪拉门前头球冲顶破门,帮助斯图加特1-0领先。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斯图加特1-0领先拜仁进入中场休息。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1-莱曼/35-特雷施、5-塔斯奇、17-德尔皮埃尔、3-奥索里奥/28-赫迪拉、19-希尔伯特、8-西马克。11-希策尔斯贝格/9-马利卡(33-戈麦斯 33’)、18-卡考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1-拉姆、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23-奥多/17-范博梅尔、24-博罗夫斯基、31-施魏因斯泰格、15-泽罗伯托/9-托尼、18-克洛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西马克挑射戈麦斯单刀 斯图加特2-0沙尔克

内容介绍: 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德甲联赛第15轮全面开战,斯图加特坐镇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斯图加特2-0完胜沙尔克04队...

08-12-01 14: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奥多 | 德尔 | 范博梅尔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