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巨头荐一新援解国米顽疾 冷宫中有一人不妨一用

    搜狐体育讯 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在不莱梅的糟糕表现,又一次宣告穆式433在国米的失败。狂人一直推崇的阵型不但没有被球员很好的吸收,反而成了争冠路上的绊脚石。

  阵型改造的失败不能全怪穆里尼奥,这也和国米球员自己的特点有很大关系,国米中场阵容相当豪华,但是球员个人特点太过单一。坎比亚索,萨内蒂,维埃拉三人的才华在于防守,而蒙塔里有冲击力,斯坦科维奇也很实用,但他们都不能胜任中场“指挥官”角色。比如兰帕德,比如德科,国米追逐这两人一个夏天,却一个都没来。兰帕德不是“10号球员”,但他却是切尔西攻防转换的核心,而德科无论是在当初的波尔图、之前的巴塞罗那,还是现在的切尔西,他都是球队的“节拍器”。没有这样一个进攻中枢,夸雷斯马与小曼奇尼也只能在边路瞎跑瞎过,穆式433失败不足为怪。

  败走不莱梅之后穆帅承认442(其实是4312)更适合现在的国米,他需要一个更有创造力的前腰来给前锋传球。据《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技术总监向国米推荐了一个新名字,荷兰中场伊布拉-阿费莱。阿费莱是埃因霍温阵中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之一。在今年的欧洲杯中,阿费莱虽然无法威胁斯内德、范德法特等人的主力位置,但他却是范巴斯滕手中值得信任的年轻替补,出场3次,踢了167分钟,对于一位只有22岁的年轻新秀来说,这样的出场数据显示了巴斯滕对他的信任。能胜任前腰和边锋,这样的特点与此前传出要加盟国米的阿根廷新星迪马利亚很相似。

  买人可以解决问题,但在经济危机肆虐之时,并不是所有的老板都心甘情愿掏钱买人。国米阵中是否有潜力股可挖?吉梅内斯!穆里尼奥在欧冠之前的采访中就曾提到过他。吉梅内斯技术细腻,传球和意识出众,如果能够激发他的潜能,穆里尼奥一定受益无穷。就像上赛季第17轮米兰德比,国米2比1逆转取胜,在那场比赛中吉梅内斯的组织传球特点就表现的淋漓尽致,甚至有一次射中横梁,正是他活跃的表现分担了伊布和克鲁斯的压力,以至于后来加图索只能用犯规来阻止他的突破。平心而论,如果不是本赛季换帅和伤病的原因,吉梅内斯的发挥空间不会这么少。<<<<您觉得吉梅内斯是否应该得到机会?

  如何梳理进攻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国米的欧冠前程。好在国米有惊无险小组出线,接下来的淘汰赛要到2月中旬才开始,穆里尼奥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解决进攻中的问题。(搜狐体育 麻霏)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莱 | 德科 | 兰帕德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