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邵佳一登场补时破门 科特1-1勒沃库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第17轮 佳一92'破门 科特平拜尔_01
佳一进球后狂奔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德甲联赛第17轮科特布斯客场同勒沃库森的较量中,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我国球员邵佳一在第84分钟替补登场,在第90分钟打入了扳平一球!本场比赛过后,科特布斯的积分达到了13分,已经追平了第15位,也就是倒数第四的卡尔斯鲁厄,距离倒数第五的比勒菲尔德也仅有1分,保级希望大增。 点击观看视频

·德媒体齐赞佳一伟大表现 称其球队最大秘密武器

  由于队长罗斯特累计5张黄牌停赛,邵佳一得以进入大名单。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一直压制着科特布斯,而客队的最好机会只是出现在第26分钟,但耶利奇的射门未能攻破阿德勒的十指关。

  上半时双方打成了0-0,中场休息时,勒沃库森用比达尔换下了卡斯特罗,而科特布斯在第60分钟时用尤拉换下了耶利奇。

  下半时开始后,勒沃库森利用主场优势,继续猛攻科特布斯。第77分钟,勒沃库森久攻之下终于破门。罗尔费斯接到黑尔默斯的传球,左脚劲射,为拜尔将比分改写为1比0。

  失球后的科特布斯大举反击。为了扳平比分,主教练调兵遣将。普拉什尼卡这时终于想到了邵佳一——第84分钟,邵佳一替补登场,换下了左前卫伊利耶夫。这是他冬歇期前在科特布斯的最后机会!

  上场之后的邵佳一异常积极,在前场就多次横抢对手。第87分钟,佳一在左侧得球,左脚兜出一记漂亮传中球,门前双方无人抢到点,这记传球居然鬼使神差打中了门柱!

  第92分钟,科特布斯获得角球,这也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机会了。斯凯拉将球开入禁区,邵佳一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穿过德国国门阿德勒的十指关,把比分扳平为1比1!

·佳一压抑已久终于大爆发 破门前还击中门柱(图)

·佳一头球击溃德国头号国门 一锤定音留队现曙光

  最终,双方1比1打平,邵佳一打入了自己在德甲联赛的第四个进球,也是在科特布斯的第三个球,帮助科特布斯在冬歇期前留住了保级的希望。

  双方阵容

  勒沃库森:阿德勒/ 卡斯特罗(46'比达尔),弗里德里希,亨利克,卡德莱克/ 巴内塔,罗尔费斯,奥古斯托,杜姆(64'贾克帕)/ 黑尔默斯,基斯林

  科特布斯:特雷梅尔/ 拉德里奇,卡格达斯,茨维塔诺维奇,齐比希/库尔特,库基尔卡,索伦森,斯凯拉,伊利耶夫(84’邵佳一)/ 耶利奇(60’尤拉)

延伸阅读:

·德国国门第2次被华将击败 勒沃库森成全中国3星

·整整650天后佳一再绽笑容 3老牌劲旅均成刀下鬼

·回顾佳一半年卧薪尝胆 五大联赛唯一火种终燎原

·佳一第92分钟颠覆偏见 他在最后的最后抓住机会

·调查-佳一进球后命运能否改变 破门是转会砝码?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德媒体披露科特清洗名单 邵佳一冬季恐...

搜狐体育讯 在周一出版的《踢球者》杂志上,邵佳一再次成为一大焦点话题,他们认为随着冬歇期的临近,科特布斯也酝酿新一轮的换血,首先便是清理那些球队不再需要的球星...

08-11-10 19: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