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整整650天后佳一再绽笑容 3老牌劲旅均成刀下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第17轮 佳一92'破门 科特平拜尔_01
佳一进球后狂奔,绽放久违的笑容

    搜狐体育讯 本轮联赛之前,欧洲五大联赛的赛场上只留下了中国球员一次出场记录,那是效力于科特布斯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在德甲联赛第7轮,科特布斯与沙尔克04的比赛里首发登场。屈指可数的出场次数下,中国海外球员在欧洲最高水平联赛的表现几乎为零。 点击观看视频

  作为中国足球在欧洲五大联赛的独苗,邵佳一在科特布斯举步维艰。俱乐部的不支持,主教练的不信任都让其下定决心在冬歇期另谋出路。然而冬歇期前的最后一战,当科特布斯客场挑战勒沃库森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替补登场的邵佳一在第92分钟顶进一个头球,帮助球队从拜尔球场拿到1个宝贵的客场积分。这是邵佳一在德甲赛场上的第4个进球,其中3粒是替科特布斯效力时攻入的。

  毫无疑问,邵佳一的这个进球是其德甲生涯中最为重要的。在自己即将被迫离队的前夕,这样一个进球或许能让邵佳一重新看到留队的曙光;这个进球同样帮助科特布斯在联赛半程结束时逃离降级区;当然,这个进球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同样意义重大,作为本赛季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的处子进球,无疑将为几近颓势的中国海外球员注入一针强心剂。

  还记得邵佳一上个进球是发生在什么时候么?北京时间2007年3月5日,在那个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科特布斯在威斯特法伦球场3-2击败实力强于自己的多特蒙德。同样是替补登场的邵佳一在下半场第60分钟替补上场,5分钟后为球队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时隔18个月零9天后,邵佳一再次迎来了自己在德甲赛场的进球——整整650天!回想邵佳一效力科特布斯期间攻入的3个进球,全部是在替补登场后完成的,而且只要邵佳一进球,科特布斯保持不败。柏林赫塔,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这三场比赛佳一的登场时间分别为:第59分钟,第60分钟和第84分钟。而且,这三支球队都是德甲的老牌劲旅。

  能够在冬歇期前最后一轮攻入这样一个关键进球,使得证明了自己的邵佳一无论冬歇期走人与否,都可以问心无愧,高昂着头。这个进球也能给在2008年饱受创伤的中国足球些许的慰藉。虽然国字号各级球队经历了一连串的失利,但是中国球员依然有能力在高水平的联赛里立足,而且还能在关键时刻攻入关键的进球。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英媒:邵佳一没资格来英格兰 他让科特布...

搜狐体育讯 此时此刻,关于邵佳一明年1月告别科特布斯队,随后加盟英冠联赛升级热门的新闻牢牢吸引了球迷的眼球,但其经济人许宏涛信心满满地与伯明翰、狼队等劲...

08-12-06 03: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