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继海缺阵队长立功 10人谢联1-1逼平斯旺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内10人应战的谢菲尔德联队在自由球场1-1艰难逼平升班马斯旺西。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因为在周五的训练中受伤并未随队前往客场比赛。

  联赛战罢22轮,谢菲联10胜5平7负积35分排在联赛第五;斯旺西7胜10平5负积31分排在联赛第十二。虽然两队排名差了七位,但是积分上看,只有不到两场球的差距。在自由球场,斯旺西的表现并不理想,最近4个主场无一胜绩,上一场主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1月9日3-1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反观谢菲联,自从客场兵败谢菲尔德德比后,客场已是5场不败。历史上两队交手17次,谢菲联8胜2平7负略占上风。

  比赛开始,第8分钟,戈麦斯角球传向后点,阿伦右脚凌空抽射,肯尼神奇般将球飞身托出横梁。第31分钟,霍华德在中场拉倒戈麦斯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半场结束前,戈麦斯和斯科特兰的两次射门均被肯尼拒之门外。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

  下半场伊始,亨德森前场反抢时重重铲倒兰格尔,当值主裁马里纳将其红牌罚下。谢菲联将在随后45分钟内10打11。第51分钟,布特尔禁区内转身抽射被肯尼勉强挡出,斯科特兰跟上补射又被第二反应奇快的肯尼再次伸脚挡了一下。第54分钟,奈史密斯再次犯下愚蠢失误,禁区内撞倒普拉特里送给对手点球。斯科特兰没有浪费机会,将球稳稳送入球门右下角,0-1,少一人的谢菲联客场落后。

  此后,谢菲联一直被对手压在半场围攻。好在刀锋军团众将士齐心协力,才力保球门不再丢球。落后一球的谢菲联并不只是一味防守。第70分钟,韦伯换下哈尔福德。第80分钟,斯托克斯换下“罪人”奈史密斯。少一人的谢菲联在最后10分钟派上了3前锋。

  第86分钟,肯尼将后场任意球直接开向对方禁区。助攻上前的中后卫基尔加隆将球顶到禁区中央,另一名中卫摩根门前6码处右脚劲射得手,1-1,顽强的谢菲联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在将比分扳平。这个进球居然是谢菲联全场比赛第二次射门,第一次射正。队长摩根攻入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

  最终,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以10人应战的谢菲联在客场将1-1的比分守到了终场哨响,客场不败记录延续至6场。

  双方阵容:

  谢菲联(4-4-2):1-肯尼/2-哈尔福德(70’ 10-韦伯),6-基尔加隆,5-C·摩根,3-奈史密斯(80’ 8-斯托克斯(89’ 33-埃希奥古))/30-纳顿,25-斯普林,20-霍华德,28-奎因/9-比蒂,7-亨德森(46’ 红牌)。

  替补:4-孔特里尔,8-斯托克斯,10-韦伯,24-夏普,33-埃希奥古。

  斯旺西(4-4-2):1-德·威利斯/2-威廉姆斯,16-蒙克,22-兰格尔,29-奥哈洛伦(36’ 5-塔特)/7-布里腾,8-普拉特里,14-戈麦斯,24-阿伦/28-布特尔,9-斯科特兰。

  替补:1-史密斯(GK),5-塔特,11-格威尔,12-布兰迪,18-平塔多。

  主裁判:马里纳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戈麦斯 | 摩根 | 史密斯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