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宋振瑜回应卖房救妻:感谢球迷 不是卖而是抵押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近日,关于国足门将宋振瑜卖房为妻子筹钱治病的新闻成为热点。昨日,正在香河参加国足集训的宋振瑜对于这个消息做出了回应:自己不是卖房,只是抵押而已。

  得知自己“卖房为妻子筹钱治病”的消息在网上正炒得火热后,宋振瑜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做出了回应。

宋振瑜透露,试图卖房筹措杨洋手术的费用,已经是三四个月前的事情了。因为在8、9月时俱乐部对他进行了三停处罚,并停了他的工资,因此他在妻子杨洋准备手术的时候遇到了经济困难,所以才想到了卖房子筹钱的办法,但由于时间紧急,根本不可能在一个星期之内把房子卖出,于是通过朋友把房子抵押给了一家公司。

  宋振瑜表示,抵押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在他参加奥运会后归队之后,俱乐部给他补发了40万元的工资奖金,从而解决了手术费用的问题,哪怕是还要进行下一次手术的费用也已经解决了。在博客上,宋振瑜还介绍了妻子病情的最新情况,“今天上午通过朋友把杨洋复查的片子送到了主治医生手里,医生表示情况比较乐观,但是还需要进一步诊断。是否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还需要等候医生们的最终会诊结果。”在博客的最后,宋振瑜还对所有关心他和他妻子的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杨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