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场边当观众忙学规则 为校效力吴坪枫客串5人制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我今天来这里是学习室内5人制足球的规则,这几天跟球队合练下来,感觉5人制足球比11人制累多了。”昨天上午,室内5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广州体院上演揭幕战,广药队球员吴坪枫一身便装亮相于看台。

  在昨天广体爱奇队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首战中,广体队上半场率先落后2球,中场前扳平比分,下半时通过一粒任意球以及三个大点球上演大逆转,最终以6∶2战胜对手。

  身为广州体院学生的吴坪枫将利用中超间隙,客串加盟广体爱奇队出征5人制比赛。不过这位在中超赛场有名的”矮脚虎“对5人制却还重新学起。赛后他走上前去与教练交流看球感想及讨论5人制足球战术。吴坪枫表示,自己是首次接触室内5人制足球,“小时候也踢过5人制,可是那时候的5人制跟现在是完全不一样的,现在我只能从简单的学起。”相比起11人制足球,室内5人制足球比赛节奏快,攻防转换迅速,当了一回观众后,平时在广药队以脚下功夫精湛著称的吴坪枫也感觉眼花缭乱,感触良多,“5人制足球要求更高的脚下技术,这几天跟球队也合练下来觉得特别累,拼抢太激烈了,必须精神高度集中,根本没有可以让人缓和的时间,稍不留神就被对手反击了。”

  据广体爱奇队教练张智介绍,吴坪枫将于下周二代表该队征战5人制足球广州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中超经典语录:朱骏大嘴成瘾 德帅怒批中...

朱广沪:中超水平不如欧冠 解析:朱广沪在执教武汉光谷前观看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的比赛后语出惊人,称中超联赛整体技战术水平尚不够高...

08-12-02 09: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