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国国门第2次被华将击败 勒沃库森成全中国3星

陈涛曾任意球直入阿德勒的球网,组成人墙的还有根特纳,德卢拉,扬森等如今德甲的名将

    搜狐体育讯 如今已是德国国门的阿德勒肯定不会忘记2005年的那个夏天,当时还是德国U20一员的他在荷兰U20世青赛上代表德国队亮相,他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崭露头角,而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阿德勒第一次亲身体验了中国球员的实力,被陈涛两破球门的他险些成为德国队的“罪人”,最终他们3-2险胜中国晋级,不过陈涛还是给阿德勒留下了不小的阴影。但阿德勒也许不会想到,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比赛中,另一位中国球星又带给了他新的阴影:邵佳一在90分钟利用角球机会为科特布斯扳平比分,相信邵佳一的这粒头球绝杀也会成为阿德勒心头挥之不去的噩梦。点击观看视频

  短短3年时间,阿德勒两次遭遇有中国球员的球队都被对手破门,这不能不说是一个让他颇为郁闷的事实,而对邵佳一那粒力度和角度俱佳的头球,有着德国第一门将之称的阿德勒也是无可奈何,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不过令阿德勒高兴的是邵佳一很可能在今年冬天离开科特布斯,这也就意味着阿德勒可以暂时不用遭遇中国球员了,不过明年5月29日,德国队将前往上海参加一场和中国队的友谊赛,届时阿德勒也很可能随队前往,届时他又要面临来自中国球星的新考验了。

  比阿德勒更为郁闷的当属勒沃库森俱乐部了,因为他们多年来一直扮演被中国球员进球的命运,截止到目前为止,三位曾效力德甲的中国球员杨晨、谢晖和邵佳一都曾在勒沃库森身上取得过进球。2000年11月1日,当时还在亚琛效力的谢晖在和勒沃库森的德国杯比赛中,替补登场仅仅1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进球,险些将勒沃库森淘汰出局。而在2001年4月28日,杨晨也曾在法兰克福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尽管最终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但杨晨也让勒沃库森再一次遭遇了中国球员带来的噩梦。

杨晨当年也曾突破罗伯特·科瓦奇的防守,攻破勒沃库森大门

  时隔7年之后,尽管杨晨和谢晖都早已辉煌不再,但继承了他们衣钵的邵佳一却依旧在德甲赛场驰骋,他也在今天的比赛中让勒沃库森再次品尝丢球的苦涩滋味,而比起谢晖和杨晨,邵佳一的扳平进球显得意义更加重大,而且在补时绝杀,对于勒沃库森将士的心理更是一大打击,同时也断送了勒沃库森最后一丝登顶的希望。看来,今后如果再遭遇有中国球员的球队,勒沃库森将士得提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付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英媒:邵佳一没资格来英格兰 他让科特布...

搜狐体育讯 此时此刻,关于邵佳一明年1月告别科特布斯队,随后加盟英冠联赛升级热门的新闻牢牢吸引了球迷的眼球,但其经济人许宏涛信心满满地与伯明翰、狼队等劲旅接洽时...

08-12-06 03: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勒 | 邵佳一 | 杨晨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