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普拉蒂尼:希望尤文取胜 我那年代米兰不值一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将进行一场重头戏,尤文图斯主场迎战AC米兰,作为昔日斑马军团的领袖级人物,先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特别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

  谈到周末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焦点之战,普拉蒂尼说:“我应该说什么呢?我是欧足联的主席,我是中立的,强大的一方将赢得的比赛的胜利,如果尤文赢了,会更好。”

  普拉蒂尼还是倾向旧主,而随后普拉蒂尼的话估计会引发米兰球迷的不满。如今的尤文图斯与AC米兰和当初普拉蒂尼时代是否不同?欧足联主席说:“是的,当初我加盟尤文图斯的时候,AC米兰还在乙级联赛,那时候意甲联赛的争夺是在尤文图斯与罗马之间,之后是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

  同样在本周末,西甲赛场将上演巴塞罗那与皇马之间的比赛,如果非要选择观看一场比赛,普拉蒂尼会选择哪场呢?普拉蒂尼圆滑的说:“我没有倾向,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联赛,风格不同,踢球的哲学也不同。我喜欢球场上的球员,他们才是比赛的主角,小罗、卡卡、内德维德和皮耶罗,梅西、亨利和劳尔。”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