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傅家俊状态不佳 半场3-5暂时落后霍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霍金斯,在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中,傅家俊状态不是很理想,3-5暂时落后。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4日晚上21点进行。 >>傅家俊能否反败为胜?

  上赛季傅家俊表现出色,在大奖赛中成功夺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赛季末排名也杀进世界前16位。但是本赛季开赛以来傅家俊的表象并不是太突出,最好的战绩也仅仅是上海大师赛打进八强,单赛季排名已经降至第17位。在英锦赛中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霍金斯,后者状态也并非最佳,但是其特点就是一名难缠的选手,谁想要轻易击败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首局比赛,两名选手一开始都不是很着急,在防守上进行了长时间的较量,但傅家俊手感欠佳,连续几次回球出现失误,使得局面一直处于被动之中,最终霍金斯70-1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傅家俊调整战术,试图在开球之后就进行抢攻,在连续试了几次远台进攻未果之后,霍金斯抓住傅家俊进攻留下的机会,打进红球上手,最终以55-0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两局落后的傅家俊终于有所起色,其擅长的防守和进攻在这局都有所发挥,在霍金斯率先上手得分后,傅家俊及时调整状态抓住对手失误,重新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最终以68-25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相关:英锦赛:火箭多特暂时领先 马克戴维斯因病退赛
          丁俊晖福地迎来最关键之战 战希金斯望一箭双雕

  第四局比赛,比赛进程和上局非常相似,双方在战术上依旧是争锋相对,而傅家俊延续了上局的手感,几个精妙的防守令霍金斯非常狼狈,最终傅家俊以68-26再胜一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傅家俊依旧延续前两局稳守反击的战术,没有选择贸然进攻,而是和霍金斯耐心的较量防守,傅家俊毕竟实力更胜一筹,霍金斯这局又没有找到很好的机会,以47-60败下阵来,傅家俊连胜三局之后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连丢三局之后霍金斯才如梦方醒,在这局其进攻能力得到了发挥,尽管傅家俊的防守做的已经足够出色,但是霍金斯突然爆发的手感还是抢到了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7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上局的手感暴涨增强了霍金斯的信心,这局依旧是延续了强攻的态势,没有和傅家俊做过多的防守纠缠,抓住机会上手后两杆拿下111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再次领先。第八局比赛,霍金斯这时的进攻手感已经是不可阻挡,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又是连得97分拿下这局。半场战罢霍金斯凭借最后几局的出色进攻表现,5-3领先傅家俊,好在进入了休息阶段,傅家俊获得了很好的调整机会。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图文:最佳非奥运动员候选人 斯诺克选手...

内容介绍: 英国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傅家俊在与去年的亚军奥沙利文的对决当中,尽管打出了单杆破百的高分,但还是遗憾的以1比5惨遭淘汰...

08-12-11 21: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