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精彩助湖人胜国王 马刺神勇赐森林狼八连败

  ★76人72∶88骑士

  尽管人员不整、得分不多,但骑士仍在詹姆斯的带动下,靠团队高质量的防守拿下比赛,迎得11连胜。

  ★老鹰87∶73热火

  在得州三角吃了零蛋的老鹰终于回到了他们熟悉的东部。

面对刚取得4连胜的热火,老鹰轻松逆转,结束了自己3连败的耻辱赛程。本场比赛双方的命中率低得出奇,竟然都没达到40%。

  ★公牛96∶103灰熊

  灰熊主场逆转战胜公牛取得3连胜,同时终结了公牛的两连胜。本场比赛的看点本该是罗斯与梅奥的新秀王之争,但灰熊名将盖伊的29分比两大新秀加起来都多,抢走了所有风头。

  ★马刺98∶86森林狼

  马刺近来5连胜,不知不觉又成为西南区榜首的有力争夺者。森林狼遭遇8连败,球队压力颇大。

  ★步行者110∶114活塞

  面对4连败的步行者,3连败的活塞终于赢得了一场胜利。终场前27秒,步行者一度将比分追成了108比109,好在步行者最后的犯规战术并未起效,活塞有惊无险地在主场逃过一劫。

  ★魔术112∶113太阳

  魔术连续第7次在凤凰城败退。最后9.9秒,特克格鲁中投助魔术反超1分,但希尔终场前2.7秒上篮得手,太阳最终锁定胜局。

  ★快船120∶112开拓者

  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双加时比赛后,快船依靠兰多夫和戴维斯的优异表现,客场击败开拓者。

  ★国王103∶112湖人

  面对几天前刚战胜过自己的国王,湖人终于复仇成功。国王最后一节一度将分差追到3分,但科比用32分7个篮板的精彩表现稳住了阵脚。 本报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直播实录:洛城内线力压奥尼尔小斯 湖人...

搜狐直播员:巴恩斯防守犯规 [太阳 86:87 湖人] 搜狐直播员:法玛尔传球,奥多姆跳投球进 [太阳 86:89 湖人] 搜狐直播员:同时还造成斯塔德迈尔犯规...

08-12-11 14: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