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归队担任第一队长 杜威:坚信国足能有新的形象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国家队昨晚搭上了飞往阿曼的飞机,出战四国邀请赛。新队长杜威在国家队出征前表示:“我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打好国家队的比赛,让新一届国家队有个好的形象和开始,让08年中国足球有个好的结束。

  作为国家队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杜威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的第一队长无可厚非。

  在当选后代表三位队长向全队表态时,杜威说,“作为队长,我一定会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打好国家队今年的比赛。”

  重新回到国家队并担任第一队长,杜威说:“只要进入国家队肯定就会有压力,因为国家队是最高级别的球队,肩负着中国足球的最高任务,竞争非常激烈,只有全力以赴,才会适应国家队的要求。队长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没有别的,只有尽力做到最好,才能完成好国家队交给的责任。”

  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在球迷心中的形象已经跌到谷底,杜威说:“南主席、领队和主教练都强调了信心和形象的问题,我想只要我们大家真正付出努力,一定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请相信我们。”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幻灯:新国足出征西亚球员兴奋 杜威展队...

北京时间12月13日,结束香河为期四天集训的新国足踏上了西亚征程,他们乘坐的EY889航班19点10分离开首都机场前往中转地阿布扎比,然后转机飞往目的地马斯喀特...

08-12-13 19: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