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高低杠中国包揽前二 何可欣折桂江钰源锦上添花

[高低杠何可欣江钰源揽冠亚]
何可欣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点,2008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正式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子自由操、鞍马、吊环以及女子跳马、高低杠5个单项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子高低杠比赛中,实力超群的中国女队包揽了金银牌,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何可欣以毫无争议的表现摘得金牌,得分为16.250分,另一名中国小丫江钰源也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一枚银牌,得分为15.700分,铜牌被日本选手鹤见虹子获得,得分为15.250分。出现在高低杠决赛名单中还有中国选手杨伊琳,不过最终杨伊琳并没有出赛。 点击观看视频

  高低杠无疑是中国女队的最强项,因为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拥有两名A分能够达到7.7的选手,分别是何可欣和杨伊琳。北京奥运会上两人分别获得了高低杠的金牌和铜牌,再加上江钰源的出战,今天的高低杠决赛实际上是一场中国队的内战。

  排在所有选手中第一个出场的何可欣丝毫没有怯场,今天她的成套动作编排与奥运会时候相同,整套动作行云流水,特别是两个高难度空翻连接——“李娅空翻”接分腿前空翻以及反吊转体360接直体前空翻都完成的十分出色,裁判最后认定其A分值为7.7,不过何可欣在下法上出现了一点瑕疵,最终裁判打出了16.250的总分,这一得分要比奥运会时候的16.850要低不少,不过这并不妨碍何可欣从始至终占据积分榜首位。

  在何可欣之后再无选手能够撼动她的位置,因为首先从A分上来看,今天参加比赛的7名选手就只有何可欣和江钰源在7分以上,而且江钰源的7.1分也比何可欣低不少。A分的巨大差距直接导致这场比赛失去了悬念,只要何可欣不出现重大失误,金牌的归属就板上钉钉。最终江钰源也在意料之中地获得银牌,她15.700的得分要比第三名的鹤见虹子还要高出0.65分。而获得最后一名的巴西人海波利托,得分甚至比何可欣少了将近5分。(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体操世界杯江钰源高低杠封后 张洪涛鞍...

今报讯 当地时间11月7日,体操世界杯捷克站的比赛在俄斯特拉发进入到单项决赛的争夺.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成员、柳州小丫江钰源在高低杠比赛中表现出色...

08-11-09 13: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江钰源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