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宋振瑜四点说明答谢球迷 爱妻手术费用已经解决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国门宋振瑜昨天随国家队出征前,在自己的博客上感谢了大家对他和他病重妻子的关心,声明拖欠的工资已经到账,接下来的手术费没有问题了。

  这两天,“国门宋振瑜卖房拯救爱妻”的新闻成为球迷关心的焦点。

为了给爱人杨洋的脑瘤做手术,国门宋振瑜在2008年7月底将房子抵押了出去,以给爱妻筹到“救命钱”,至今,房子还没有赎回,而且杨洋现在有可能还要做第二次手术。

  出发前,宋振瑜特地在自己的博客上对此事进行了4点说明,感谢了大家对他的关心,称难题已经解决。

  ■四点说明

  第一,由于4月份俱乐部不让我参加比赛,也停了我的工资,所以八、九月份在杨洋准备手术的时候我遇到了经济困难。

  第二,奥运会后,我回到队里继续参加训练比赛,新的俱乐部领导班子给我补发了40万的工资奖金,手术费用的问题已经解决了。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下次手术的费用(我希望能够没有第二次手术)。

  第三,今天上午杨洋复查的片子送到了主治医生手里,医生表示情况比较乐观。

  第四,感谢俱乐部领导、队友们的关心,也感谢媒体和各界朋友对我和杨洋的关爱。我会在国家队里努力训练,和队友们一起打好比赛,以回报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谁买二手房" 为治爱妻脑瘤国门宋振瑜...

内容介绍: 由于妻子杨洋患有脑瘤,经过手术一次之后医院建议做一次复查,所以本来已经进入新一届国家队的宋振瑜却是郁郁不安...

08-12-12 14: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洋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