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称卡卡只是"烟雾弹" 尤文米兰才是真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将进行一场重量级对决,尤文图斯主场迎战AC米兰,尤文主帅拉涅利在今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舍瓦前几天说:“AC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的比赛才是意大利德比。”对于这一观点,拉涅利表示赞同,他说:“我认为他说的有道理,AC米兰是国际荣誉最多的球队,他们是‘super’级别的球队。这不是一场平常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与国米的比赛一样意义重大,我们要争取胜利,这样我们才能避免在积分榜上被国米甩开。”

  虽然本场比赛至关重要,但在拉涅利看来,即使输掉比赛也并非世界末日,拉涅利说:“即使输掉了周日的比赛,这也并不意味着我们将被国米甩开,联赛还很长,不过在冬歇期前,最好还是能够缩小与国米6分的积分差距。我认为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是国米夺冠路上的对手。”

  在拉涅利公布的20人大名单中,卡莫拉内西因伤缺阵,对此拉涅利说:“卡莫拉内西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他触球与对抗时仍然会疼。虽然我们很希望他能够比赛,但如果他没有痊愈,我们不会强求他。”

  除了卡莫拉内西,拉涅利还提到其他球员,他说:“西索科感冒了,已经1天,不过他没什么问题。萨利哈米季奇状况不错,他可以登场比赛。萨内蒂在同博里索夫的比赛中踢了90分钟,他恢复的很好,下半场比赛明显比上半场好很多。”

  昨天《米兰体育报》称卡卡有可能因伤缺席周日的比赛,对此拉涅利并不相信,他说:“对于卡卡这样的球员来说,只有病情特别特别特别严重才可能缺席这样的比赛,如果在比赛前的通道中见到他,我并不会感到吃惊。”在拉涅利看来,卡卡缺阵只不过是米兰方面的一个“烟雾弹”。

  尤文与米兰的比赛中将大牌云集,对于这样一场焦点战役,拉涅利说:“小罗?本场比赛有许多球星,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球迷买门票支持,小罗无疑是其中一个,他的神奇能够点亮整晚的比赛。很遗憾加图索的受伤缺阵,祝他早日康复。这将是一场极具战术素养的比赛,将是一场开放的比赛,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发生。”(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