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程菲捍卫跳马皇后荣誉 高低杠出现盛世人才井喷

[程菲总决赛跳马夺冠]
程菲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结束了体操世界杯总决赛第一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国女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首日比赛的两枚金牌,分别由程菲在跳马项目上和何可欣在高低杠项目上获得,于此同时江钰源还获得了一枚高低杠银牌,比较遗憾的是奥运会高低杠季军杨伊琳在最后时刻推出了比赛。 >>祝贺中国体操女队包揽首日两金 点击观看视频

  “跳马皇后”程菲正名 蝉联跳马世界杯总决赛冠军

  首先进行的男子自由操比赛中,在北京奥运会上遗憾失金的巴西名将海波里托最终正名,以较大优势获得了自由操的冠军,这也是他第三次获得自由操的冠军,和北京奥运会上海波里托命运相仿,最后一刻功亏一篑的我国名将程菲同样以优异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了自己跳马女皇的地位。

  从2005年至2007年,程菲一直在跳马上顺风顺水,从获得命名到蝉联冠军再到三连冠,成为女子跳马史上的第一人,程菲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历经所有的辉煌,程菲辉煌的背后是她日复一日刻苦的训练以及朝鲜姐妹花一日不停的穷追不舍,遗憾的是,程菲失去这个她最想获得的跳马得奥运会冠军,与其说程菲的对手是朝鲜姐妹花甚至是其他人,不如说对手是自己,是自己的年龄、状态和能力。

    战报:体操世界杯总决赛首日 程菲压轴上阵夺跳马冠军

  奥运会后的程菲获得了多个世界杯分站赛的跳马冠军,相信这些只能带来些许安慰,在2008年最后一场三大赛的比赛中,可能这个总决赛的冠军意义更大。由于程菲的主要对手缺席,跳马的比赛成了程菲的独孤求败,虽然她只使用了A分为5.6和5.8的两个难度并不高的动作,但是依旧可以以比较大的优势笑傲群雄,获得她第八个个人世界冠军。

  程菲两跳的得分分别为15.2和14.9,是一个比较正常的得分,根据程菲的比赛状态来看,她恢复得情况令人满意,和跳马比起来本次世界杯总决赛,程菲一人要参加三个项目的决赛,而挑战最大的是自由操,相信程菲的好状态让我们可以期待她在明天和罗马尼亚名将伊兹巴萨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视频:体操冠军赛险现桑兰悲剧 受伤跳马...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全国体操冠军赛近日在青岛进行,在前天下午的男子跳马资格赛上出现了意外,国家集训队的广西队员梁明声在跳马比赛中出现失误头部着地...

08-10-20 16: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何可欣 | 无可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