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程菲捍卫跳马皇后荣誉 高低杠出现盛世人才井喷

  高低杠何可欣夺冠 优势巨大无可撼动

  中国有三名选手参加了女子高低杠的比赛,分别是奥运会冠军何可欣、季军杨伊琳和江钰源,她们在这个项目上具有不俗的实力。奥运冠军何可欣的出场顺序和奥运会一样,排在了所有选手的第一个出场,她使用了在奥运会中完成的A分为7.7的成套,在完成特卡切夫腾跃接pak空翻换杠的时候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失误,最终获得了16.250分,仍旧以较大的优势获得她个人的第二个高低杠世界冠军。江钰源再一次展现了她良好的比赛能力和状态,正常发挥获得了15.700的得分,夺得了亚军,另一位小将杨伊琳在比赛的最后退出,留下了遗憾。

  与男子奥运冠军不同的是,女运动员们在经过奥运会后短暂的休息之后就开始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不管是“一姐”程菲,还是其他奥运成员,她们都开始频繁的参加国内外的各项比赛,并且屡战屡胜,显现出超强的恢复调整能力和过硬的实力。在今天的高低杠比赛中,虽然中国选手包揽了冠亚军,但是之间出现的一些小状况也值得我们改进和总结。

    战报:高低杠中国包揽前二 何可欣折桂江钰源锦上添花

  何可欣的特点是爆发力强,能力比较出众,在奥运会后训练不系统,其他队友都不能完成预定的成套的时候,她依旧以高难度的成套和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全锦赛和米兰杯的冠军,这些事实都说明了何可欣能够完全驾驭她高难度的成套,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她的发挥比不上前两次的比赛,这同样也说明了她的状态调整的不够稳定,但是相信这是短暂的情况,经过了冬训之后,她的状态会逐渐回升。小将江钰源是全能型选手,相比起单项选手,恢复的难度要更大一些,但是连续两站世界杯分站赛的出色战绩和本次比赛的良好发挥,让人不得不对她的调整恢复能力佩服不已,在短短的时间里,参加数次比赛,次次的发挥都非常的稳定,看来江钰源在具备好状态的同时也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对于江钰源来说,明天的自由操比赛将是对她最大的考验,能不能在自己的强项上有所突破,就要看临场的发挥情况了。

  程菲、何可欣、江钰源,包括今天推出比赛的杨伊琳,都是中国队夺取奥运会女团冠军的重大功臣,她们实力以及恢复能力都将直接影响着团体比赛的成绩,而这些小花们不负众望,一次次的调整了中国女子体操队在裁判乃至在世人眼中的映像,正是她们不断的努力,中国女子体操队才能塑造辉煌。她们这么优异的表现对于竞争参加2009年在伦敦举行的世界锦标赛都有良好的参考价值。(搜狐体育 Lynn)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视频:体操冠军赛险现桑兰悲剧 受伤跳马...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全国体操冠军赛近日在青岛进行,在前天下午的男子跳马资格赛上出现了意外,国家集训队的广西队员梁明声在跳马比赛中出现失误头部着地...

08-10-20 16: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何可欣 | 无可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