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吊环决赛 严明勇遭三强夹击屈居第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点,2008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正式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子自由操、鞍马、吊环以及女子跳马、高低杠5个单项的比赛。在第一个比赛日最后一个单项男子吊环决赛中,乌克兰选手沃罗别夫意外战胜两大高手荷兰人范-杰尔德和保加利亚名将约夫切夫夺得金牌,成绩为16.275分。约夫切夫和范-杰尔德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16.150分和16.075分。中国选手严明勇在3人夹击下仅仅获得第四名,成为开赛以来中国选手中唯一没有获得奖牌的选手。

  男子吊环比赛可谓本次世界杯总决赛颇有看点的一场比赛,34岁的保加利亚体操老将约夫切夫和荷兰名将范-杰尔德都是被认作能给中国吊环王陈一冰构成威胁的两大关键人物。北京奥运会上,约夫切夫在决赛8名选手中位列最后一名,以最低名次结束自己的体操生涯后,而范-杰尔德更是没能出现在奥运赛场。因此本次世界杯总决赛,无疑是两人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机会,不过本应是他们出的风头却被乌克兰选手沃罗别夫抢走。

  今天沃罗别夫的成套动作的难度值在所有选手中最高,达到了7.2分,而约夫切夫和范-杰尔德分别只有7.1和7.0,应该说A分上的差距今天成为决定冠军归属的胜负手,因为三人的B分情况相差十分微弱,还不到0.03分,在大家完成质量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最终沃罗别夫凭借更高的难度值笑到最后。

  中国选手严明勇第三个出场,他7.0的A分值并不十分具有竞争力,而且今天他的完成质量一般,只获得了8.95的B分,这样导致严明勇直接落到了3名开外,失去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罗 | 严明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