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天才少年两遭零封 马克对决塞尔比掉队

亨德利在比赛中
亨德利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本赛季斯诺克排名赛英锦赛在英格兰中部小城泰尔福德拉开战幕。首轮凌晨左右进行的上半场三场比赛中,马克-塞尔比3-5落后于马克-威廉姆斯;天才少年特鲁姆普3-5暂时落后马克-金;“台球皇帝”亨德利5-3暂时领先“小胖子”史蒂芬-李。

  塞尔比3-5威廉姆斯

  本赛季新生代天王马克-塞尔比尽管在排名赛中表现平平,但在联盟杯中却有着上佳的发挥,首次参加联盟杯便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尽管决赛中不敌火箭奥沙利文,其亚军头衔同样分量十足。塞尔比本场比赛的对手马克-威廉姆斯本赛季的表现稳定亦不乏亮点。综合考虑两人的实力及状态不难得出结论,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马克对决”。

  上半场两人的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上手后得到13分进攻红球失误,随后塞尔比得到进攻机会,单杆破百得到105分,最终以113-13拿下首局。第二局,威廉姆斯上手后两杆得到60分进攻中止,随后塞尔比顽强将局分追成68-68,最终以75-68赢得本局。第三局,威廉姆斯打破防守僵局后上手,单杆得到53分从而以78-18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塞尔比在得到13分后再次上手,单杆连下55分零封对手取得3-1领先。第五局,威廉姆斯展现出很强的火力,单杆得到95分将比分追为2-3。第六局,威廉姆斯做斯诺克得手,导致塞尔比被罚12分,随后在两人防守较量中,威廉姆斯取得了52-2的领先,最终威廉姆斯72-6将比分扳为3-3平。

  第七局比赛开始后,双方得分都不多,之后塞尔比率先打破僵局,单杆得到39分后进攻中止,最后时刻威廉姆斯远台进攻得手,单杆得到23分以60-50比分上4-3。第八局,塞尔比得到5分后威廉姆斯上手得到16分,随后塞尔比将局分反超为24-16,最终威廉姆斯71-24胜出,上半场5-3暂时领先。

  马克-金5-3特鲁姆普

  1974年出生的马克-金尽管已步入斯诺克职业球坛多年,但一直无缘染指排名赛冠军;反观1989年出生的小将特鲁姆普,这名来自英格兰布里斯托尔的天才少年本赛季迎来井喷式爆发,不久前的大奖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将火箭奥沙利文5-4淘汰出局,本赛季斯诺克大师赛资格赛中成功夺冠。这场比赛中,状态出色的特鲁姆普完全有能力为对手制造足够的麻烦。

  上半场两人的首局比赛中,马克-金先声夺人,单杆得到38分并以88-0零封对手获胜。第二局,特鲁姆普依旧未能找到进攻节奏,马克-金上手后火力很猛,单杆99分再次零封对手获胜。第三局,特鲁姆普率先上手后连连得分,并在该局最后时刻单杆18分清台成功,以60-15顽强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特鲁姆普得到9分后出现失误,马克-金随后单杆得到30分,最终再次上手的马克-金以61-9胜出。第五局,在双方局分为13平时,特鲁姆普拼球上手,单杆得到47分,最终70-32再扳一局。第六局,马克-金只得到7分,找回手感的特鲁姆普先是单杆23分,再是单杆得到87分顽强将比分追为3-3平。

  第七局比赛,双方先是战成18平,马克-金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26分后进攻中止,最后时刻马克-金成功上手后成功超分,比分上4-3再次领先。第八局比赛,特鲁姆普在打进一个红球后将粉球留在袋口,随后马克-金成功上手两杆得到43分,最后时刻57-22领先的马克-金再次上手以60-22赢得该局。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克-金5-3暂时领先特鲁姆普。

  亨德利5-3史蒂芬-李

  当年状态生猛的小胖子史蒂芬-李已经沦落到要打资格赛的地步了,不过能在本届英锦赛资格赛中突出重围还是证明了他的实力;而“台球皇帝”亨德利即便年逾五旬,但其实力依旧需要任何对手警惕,本赛季巴林锦标赛中他闯进半决赛,联盟杯中他淘汰丁俊晖同样杀进半决赛。今天的这场比赛中,胜利的天平应该更倾向于状态稍胜一筹的亨德利。

  本场比赛上半场,两人的首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上手,最终以60-36拿下该局。第二局,亨德利上手后得到18分,随后得到进攻机会的史蒂芬-李开始发威,单杆破百得到109分,从而以113-18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史蒂芬-李在得到2分后再次上手,单杆连下72分并以74-2再次胜出。

  第四局比赛,在史蒂芬-李得到4分之后,亨德利成功上手,先是单杆得到43分,再是单杆得到43分,以86-4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史蒂芬-李仅仅得到5分,亨德利成功上手后单杆得到66分,顺利以74-5胜出。第六局,亨德利成功上手后单杆得到66分,74-5取得比分上4-2的领先。

  第七局比赛,史蒂芬-李得到13分后进攻黑球失误,亨德利随后上手单杆得到46分,最后时刻亨德利上手后成功超分,以67-37取得5-2的领先。第八局,亨德利上手后单杆32分远台进攻失误,随后史蒂芬-李抓住机会单杆得到83分赢得本局。上半场比赛结束,亨德利5-3领先对手。(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英锦赛赔率:奥沙利文塞尔比大热 丁俊晖...

除了奥沙利文外,塞尔比,马奎尔,丁俊晖,希金斯被视为第1夺冠军团.新科联盟杯亚军塞尔比被视为2号夺冠热门,随着他在台坛人气指数的不断上涨而提升了他在斯诺克界的地位...

08-12-12 09: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塞尔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